>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马斯切拉诺豪情演绎精神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一个身着蓝白间条衫的勇士静静地躺在绿茵场上,他的表情有些呆滞,以至于身旁的斯内德和维纳尔杜姆赶忙向场边示意队医入场。这个人就是马斯切拉诺,因为和维纳尔杜姆一次奋不顾身的头球争顶,作为受力方的"小马哥"轰然倒地,令整个阿根廷为之担心。好在他很快恢复了战士本色,重新投入战斗,并且成为了点球大战前表现最出色的阿根廷人。
 

在90分钟比赛结束前,罗本得到斯内德的妙传后杀入禁区,就在"小飞侠"稍作调整准备射门时,马斯切拉诺及时赶到,将球飞铲出底线。如果没有这次奋不顾身的铲抢,阿根廷很可能熬不到加时赛。用英国BBC的话说,"马斯切拉诺奉献了全部,铲球、拦截、精神、奔跑、进攻,阿根廷如果不取得胜利都对不起他。"

 

在120分钟的时间里,"小马哥"跑动距离多达13411米,并且贡献了4次抢断和3次拦截,其104次传球也是队内第一。此外,他还发动了17次长传,有13脚到位。在古典型中场越发稀少的当今足坛,马斯切拉诺的表现绝对配得上"大师"的称号,谁说防守者就不能成为巨星?

 

马斯切拉诺不仅场上的表现可以打10分,场下也能对得起这个分数,赛前动员,进场加油,场上呼喊,小马无处不在。罚点球前,小马更是先将大家召集在一起训话一番增加大家的信心,而后又走到罗梅罗面前,一字一顿的说了两句话,"今天你主宰一切,今天你将成为英雄,懂?"很明显,罗梅罗秒懂……

 

虽然此前将队长袖标拱手让给梅西,但马斯切拉诺才是这支阿根廷队的精神领袖,马拉多纳在4年前将其确定为队长的理由足够充分。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历史上,出场次数达到104次的马斯切拉诺在总出场榜上排名第4,对于世界杯开赛前才过了自己30岁生日的"小马哥"来说,他有充足的时间去书写新的历史。

 

经过一场鏖战淘汰了荷兰队后,马斯切拉诺已经着眼和德国队的决赛,"阿根廷为这一刻盼了很多年,如今终于等到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旗帜此时此刻得以再次在全世界面前闪亮!周日的比赛将是我们职业生涯中的最重要一战。"

 

"马斯切拉诺是阿根廷队的标志和符号。他用自己的肩膀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这是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的评语。 他更是阿根廷队的精神领袖!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51479.shtml report 4442 一个身着蓝白间条衫的勇士静静地躺在绿茵场上,他的表情有些呆滞,以至于身旁的斯内德和维纳尔杜姆赶忙向场边示意队医入场。这个人就是马斯切拉诺,因为和维纳尔杜姆一次奋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正能量:马斯切拉诺豪情演绎精神领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