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加勒斯特赛哈勒普进四强 文奇尼库莱斯库晋级

来源:WTA中文官网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哈勒普和尼库莱斯库这两位最好的罗马尼亚球员在战胜了各自对手后在布加勒斯特站比赛中成功会师半决赛。不过对于当地球迷来说,支持哪一位球员将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尼库莱斯库本周表现非常出色,她先是爆冷淘汰了赛会的3号种子库卡洛娃,然后在1/4决赛中又淘汰了赛会8号种子赫尔科格,成为了首个晋级半决赛的球员。这场比赛比分为6-2, 2-6, 7-6(3),耗时2小时41分钟。

  “这是一场艰难比赛,我很开心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尼库莱斯库表示,“一开始的时候下了会儿雨,所以我们比赛延迟开始了。比赛开始后我打得很好,她也是,所以比赛来到了决胜盘。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不过最终总会有一个胜利者,我很高兴我成为了那个胜利者。”

  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在以6-3, 6-1的比分轻取阿鲁阿巴丽娜后晋级半决赛,这场比赛仅用时55分钟。

  哈勒普和尼库莱斯库将在半决赛中相遇,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罗马尼亚德比战时,尼库莱斯库表示:“我很开心能有两位罗马尼亚选手打到半决赛,我们俩将在半决赛中相遇这就意味着肯定会有一个罗马尼亚球员能进入决赛。哈勒普和我是非常好的朋友,希望明天我们能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明天是周六,希望支持我们的人都能来现场观看比赛。”

  尼库莱斯库此前曾两次战胜过Top10球员,分别是在2011年的北京站战胜了当时世界排名第六的李娜和在2012年的多哈站击败了当时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兹沃娜列娃。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赛会2号种子文奇和库科娃之间进行。库科娃在周五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4, 1-6, 6-3力克科维尼奇晋级,文奇则是直落两盘以7-5, 6-3击败了7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晋级。

  文奇这是本赛季第一入围WTA女单半决赛,库科娃则是职业生涯中首次在WTA比赛中入围四强。这将是两人的首次交锋。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51703.shtml report 1000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哈勒普和尼库莱斯库这两位最好的罗马尼亚球员在战胜了各自对手后在布加勒斯特站比赛中成功会师半决赛。不过对于当地球迷来说,支持哪一位球员将是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