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得知詹皇回家科比不屑一顾 湖蜜:飞侠从不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

  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美八卦网站《 terezowens》的报道,詹姆斯去哪的问题总算是尘埃落定,不过湖人球星科比似乎对此并不关心。现在的科比正在举办篮球训练营,当身旁的人告知他詹姆斯重返骑士的消息后,科比不屑一顾的继续埋头苦练,完全没有心思去理会。

  当时的科比正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准备篮球训练营的开幕事宜,等待期间,科比还练起了投篮。随后身旁的人将詹姆斯重回骑士的消息告诉了科比,但此时的科比竟然不屑一顾,只是继续的去完成投篮。“这也许就是黑曼巴做事的风格,”现场的记者在谈到这一场景的时候这样说道。

  许久不见黑曼巴投篮,现身赛场的他不久就引来了几位美女工作人员的围观,当科比闲下来的时候,他还同身旁的一位聊了聊,看起来现在的黑曼巴心情很是不错。

  除此之外,在训练营中,科比还曾与小球迷切磋。活动现场,科比就曾跟一位小球迷进行1对1的单挑,在科比完全不放手的情况下,小球迷通过一个胯下运球后的跳投赢了飞侠,看到小球迷的兴奋欢呼,科比也笑了起来。

  而湖人的铁杆球迷们却没有科比这么淡定了,其中美国殿堂级说唱天王Snoop Dogg就对詹姆斯的转会很有看法,在他看来科比与湖人这种不离不弃才是最正确的。而且他还在自己的IG上上传了一张照片,是科比身穿24号球衣,旁边有湖人队的队标,上面还写着“我从未离开”的字样,这张图片跟詹姆斯在自己IG上发的图从结构上来讲是一样的,很明显是对詹姆斯的一种讽刺。

  其实自从科比1996年加盟湖人以来虽未转会,但也曾有波澜,早在2007年的时候由于对球队阵容的不满科比曾考虑离开,但是最终还是留了下来,而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他也将在紫金军团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51716.shtml report 1697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美八卦网站《terezowens》的报道,詹姆斯去哪的问题总算是尘埃落定,不过湖人球星科比似乎对此并不关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