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汇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决定留守尼克斯 新合同5年总价值超1.2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安东尼顶薪续约尼克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在推特上曝料称,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做出了重返纽约的决定。随即《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给予了证实,“甜瓜”将与尼克斯队签订一份为期5年总额在1.2亿美元以上的合同。沃神表示,安东尼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正式对外宣布留在尼克斯队。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安东尼的团队已经通知其他各队,安东尼将留在纽约。事实上,本周早些时候,伊索拉就已经得到线报,安东尼在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会面时,被“禅师”的建队计划所打动,因此决定留下。当时,安东尼告诉一位他的朋友,“我信任菲尔。”除此之外,安东尼的家人也希望他留在纽约。

  杰克逊对安东尼留守尼克斯队一直信心十足。2天前,“禅师”透露在与安东尼会面期间,球队提供了5份不同的报价,其中1个是顶薪。而根据沃神得到的最新消息,安东尼与尼克斯队制定的新合同略低于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

  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安东尼接连拜访了公牛队、火箭队、小牛队和湖人队,最后是尼克斯队。曾有消息指出,公牛队是安东尼重点考虑的球队,但问题是公牛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也就是说安东尼如果前去芝加哥联手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的话必须大幅降薪。公牛队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安东尼,不过“禅师”不愿接收卡洛斯-布泽尔。在这样的背景下,公牛队启动B计划签下保罗-加索尔,也就等于放弃了“甜瓜”。

  现年30岁的安东尼在13-14赛季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8.7分钟交出27.4分8.1篮板3.1助攻1.2抢断的数据。但可惜尼克斯队战绩不理想仅为37胜45负,位列东部第9位无缘季后赛。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一共在联盟混迹11年,打了79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5分钟有25.3分6.5篮板3.1助攻1.1抢断入账。(jim)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3/n402161131.shtml report 1684 安东尼顶薪续约尼克斯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在推特上曝料称,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做出了重返纽约的决定。随即《雅虎体育》著名记者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