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巴尔斥责詹姆斯决定 称其永远不可能再次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

  北京时间7月13日,距离詹姆斯宣布重回骑士已经过去一天多的时间了,他的这一决定也像是推到了自由市场上的多米诺骨牌,波什安东尼等人也纷纷做出了自己最后的决定。而对于詹姆斯的这次“决定2.0”,有人赞赏有人批评,有“天勾”之称的贾巴尔今天就在《TIME》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长文,称詹姆斯永远不可能再次“回家”。文章编译如下:

  昨天詹姆斯通过《体育画报》发表声明,宣布“我要回家了”。他的这种非常个人和情绪化的表达也是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但同时有一些人也会感到非常虚伪和自私,因为这糟糕的事实就像托马斯-沃尔夫在他著名的小说中写到的那样:你永远不可能再次回家。

  沃尔夫这句话的意思是,一旦我们离开家,去外面开始我们的冒险生涯,那么我们就会发生改变。在我们的脑海中“家”会成为一个浪漫的符号,家永远会给我们无条件和无限的爱,但是在我们缺席的这段日子里,家乡也同样在发生着改变,那里的居民会因为我们的回归而变得小心翼翼。

  同样的,詹姆斯和骑士也是如此。

  对于一些持有怀疑态度的居民来说,詹姆斯的这次回归并不是一个漂泊外乡的孩子凯旋归来,而更像是一个不忠的丈夫抛弃了自己的结发妻子,去寻找一个更年轻、更漂亮、更性感的姑娘。之后当他幡然悔悟,意识到了自己对妻子深深的爱,于是乎丈夫又拿着玫瑰和钻戒,乞求妻子原谅自己曾经犯下的愚蠢错误。

  4年前,当詹姆斯离开骑士的时候,他的庆祝看上去就像是埃及的奴隶逃了出来,而且他的那种傲慢也伤害了球迷的心。这种感觉就好比是他带着自己年轻漂亮的新女友出现在了一个聚会上,而他也知道自己的前任就在那里,很俗的故事。到现在,即便是他回到克利夫兰也许是发自内心,但是正如他自己在声明中说的那样,他还要接受很多挑战,尤其是帮助骑士队重返巅峰。

  詹姆斯的回归当然会大大帮助到骑士队,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充斥着电影的元素:曾经的弱者、王的救赎、球迷的宽恕。我肯定也会喜欢看这样的比赛,但是这次“回家”的宣言却多少有一些精心策划的意味,沃尔夫那句“你永远无法回家”的话也概括出了詹姆斯现在的困境。虽然他拥有超强的天赋,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局限,过去的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而这也正是成长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是在成长过后,你要学会如何不被自己的情绪所左右。

  詹姆斯回家了,但是这至少已经不是过去他所熟悉的那个地方了,球迷们也许会开心和感激,但是他们也会变得更聪明,就像是那些被背叛过的人,他们会等着看着,他们也将再次确定他的忠诚度。

  (倚梦)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3/n402168797.shtml report 2510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北京时间7月13日,距离詹姆斯宣布重回骑士已经过去一天多的时间了,他的这一决定也像是推到了自由市场上的多米诺骨牌,波什、安东尼等人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