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无缘甜瓜仅获书豪 五人离开科比需为此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谁来帮助科比?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好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场景了:他们在追求巨星的道路上连遇挫折,詹姆斯安东尼都确定无缘,而且就连本队的球星们也纷纷离开,从米克斯到加索尔再到法玛尔。现在的紫金军团,还都有谁?放眼整个NBA,谁比湖人更惨?

  刚刚进入休赛期的湖人信心十足,因为这是NBA历史上罕见的自由球员大年,詹姆斯安东尼波什韦德等超级巨星们纷纷跳出合同,寻找新的东家。湖人此时腾出了充足的薪水空间,手握超过2500万的支票薄等着球星们的加盟。

  然而最终湖人队失算了。虽然他们隆重接待了巡回演出的安东尼,总经理又乘坐私人飞机去克利夫兰求见詹姆斯的经纪人,但最终两名巨星都没有选择洛杉矶,前者留在了母队尼克斯,后者重回老东家骑士队。湖人的巨星计划破产了。

  外面的巨星没追到,本队的球员也没有保住。从米克斯离队开始,湖人球员们连续出走。截止到目前,加索尔去了公牛,卡曼去了开拓者,米克斯去了活塞,法玛尔去了快船,巴兹莫尔去了老鹰。

  湖人今夏得到的最大牌球星是谁?这个答案是我们熟悉的林书豪。在昨天詹姆斯宣布去向之后,湖人和火箭进行了闪电交易,拿下了林疯狂。随后湖人又和本队的乔丹-希尔以及尼克-杨续约。巨大的薪水空间迅速被瓜分完毕,其中林书豪占了837万,希尔占了900万,杨占了500万,还剩下270万左右。

  好了,湖人新赛季的阵容基本确定了:希尔和兰德尔镇守内线,尼克杨担任小前锋,科比担任得分后卫,林书豪担任控球后卫,替补席上坐着纳什、马绍尔和萨克雷。接下来湖人还有270万左右的空间和273万左右的空间中产(二者不能合并)以及不限数量的老将底薪可以用来补强。

  除非科比重新回到2005-06赛季的疯狂状态,否则这套阵容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毫无机会进入季后赛。

  湖人为什么会落到如此田地,这当然和科比有关。去年11月份科比和湖人续约,新合同为2年4850万美元,今夏科比占据了2350万的空间,而他已经接近36周岁,刚经历过大伤,状态没有任何的保证。

  在这样的情况下,哪位巨星会冒着风险来加盟湖人?如果科比接下来无法恢复到一线巨星的战斗力,而他又占据着这么多的空间,湖人接下来两年不会有任何的竞争力,詹姆斯或者安东尼本来就不多的时光就白白耗费了。

  这就是湖人的困境所在。科比是这个球队灵魂,曾经是这个球队的骄傲,但现在已经成为球队的负担。

  (少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3/n402169423.shtml report 2711 谁来帮助科比?北京时间2014年7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好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场景了:他们在追求巨星的道路上连遇挫折,詹姆斯和安东尼都确定无缘,而且就连本队的球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