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合同引专家质疑:他玩弄自由市场已上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

  北京时间7月13日,詹姆斯回归骑士的合同细节今天曝光,新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为4210万美元,而且在2015年夏天还拥有球员选项,届时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此,美国篮球专家蒂姆-卡瓦卡米撰文表示,詹姆斯现在热衷于每年夏天都要上头条,他玩弄自由市场已经上瘾了。而这份新合同更是暴露了他对骑士的诚意不够。文章编译如下:

  像往常一样,詹姆斯又主导了这个夏天,当然了这是他非常擅长的事。这次他又展示出了自己是多么聪明,也许以后每年他都会这么搞一次。

  首先,我想说一下,在看到詹姆斯的那个声明后,我真的相信了他会在骑士队终老。可如今看到他的合同之后,我困惑了,是的,他可以在明年再决定一次,后年还能再来。

  或许詹姆斯真的有打算永远待在克利夫兰,毕竟这次回家后如果再离开的话未免显得有些太过愚蠢。虽然这份短合同可以保证他下份合同价值更高,但是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会更大。

  要知道,骑士现在的老板依旧是吉尔伯特,他曾经跟詹姆斯等人有过剑拔弩张的时刻,而这份短约也间接表现出了詹姆斯对他的不完全信任。詹姆斯也是一个喜欢掌控局面的人,明年夏天他还是可以成为自由球员,这就会给吉尔伯特施加很大的压力,来迫使他必须立即补强球队,给詹姆斯最好的夺冠阵容。

  另外,这也会对其他自由球员加盟骑士产生影响,就比如乐福,他会犹豫是否前往骑士同詹姆斯抱团,毕竟到了明年或是后年,詹姆斯跳出合同离开了,他又该何去何从。当然了顺便说一句,如果真的这种情况发生了,也会变成骑士的问题,而不是詹姆斯的错。或许这也是为什么骑士不愿意将状元维金斯送往森林狼交易乐福的一个原因。毕竟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维金斯会是骑士阵容中一个可以完全控制的球员。

  明年,詹姆斯就30岁了,而他在两年后依旧会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毫无疑问,届时很多球队还是会排队来追逐他,那又将会是一个疯狂地时刻。再次重复一遍,我觉得詹姆斯还是有意并且希望能一直留在骑士的,但是他之前在到了迈阿密的时候,不是还同样宣称要拿到5个、6个、7个、8个总冠军吗?如今他不是一样还是离开了,在他眼里,他只是想获得主动权和选择的机会。

  詹姆斯选择的这个时机不得不说非常巧妙,在未来的一或两年内,杜兰特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尼克斯、凯尔特人、太阳、小牛和公牛等球队都会拥有足够大的薪资空间。话说回来,这就是联盟的运作方式,可詹姆斯和他的团队还是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尽管这会让人感到非常沮丧,可是显然他还是打算继续这么玩弄下去。

  (倚梦)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3/n402171011.shtml report 2563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北京时间7月13日,詹姆斯回归骑士的合同细节今天曝光,新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为4210万美元,而且在2015年夏天还拥有球员选项,届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