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否定德杨转会板上钉钉 下周不定国安就没戏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自从上周曝出北京国安向舜天求购德扬的消息之后,江苏球迷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位球队历史上最贵球员的去向。近日北京媒体称,国安高层明确表示德扬转会已经板上钉钉,但舜天这边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说法,俱乐部高层透露,德扬是否转会还在谈判之中,如果在下半赛季联赛开始前谈不拢,那么德扬肯定就不走了。

  板上钉钉?国安太乐观

  德扬的转会进展,无疑是舜天球迷近期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距离媒体曝出国安求购德扬的消息已经近一周时间,近日北京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甚至表示“亚洲伊布”的转会已经板上钉钉,但从舜天俱乐部传出的消息却并非如此。

  格隆已经与国安解约,乌塔卡的解约谈判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看起来,北京国安对德扬已经是志在必得。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也高调表示,敲定(德扬)没问题了,应该这两天就对外公布了。然而事情真有国安说的那么顺利吗?一周前连德扬个人条件都没谈妥的他们,现在已经敲定了转会?“谈肯定是谈了,但要说实质性的进展,还真没有。”在说到德扬转会的话题时,舜天俱乐部高层说,“毕竟我们也不是非要卖德扬,而且这么短时间内寻找一个替代者也不容易,我们还在和国安方面谈,不过肯定还没有达成一致。”

  对于舜天来说,影响德扬转会的因素只有两个,一个是价格,毕竟年初引进他花了俱乐部400万美元,“作为我们俱乐部来说,肯定是需要一笔合理的转会费的,否则球迷也不会答应。”俱乐部高层说。而另一方面,则是时间,毕竟中超下半赛季比赛还有一周多一点的时间就要开打,舜天不希望临时更换外援,对球队产生太大的影响。“新外援过来肯定还要恢复,还得跟球队磨合,肯定不可能一到就发挥作用。”舜天高层甚至表示,“如果下周还不能敲定,那么德扬肯定不会走了,毕竟对我们来说他并不是必须要转会!”

  塔尔德利?要价太离谱

  尽管时间仓促,但是从双方俱乐部的态度来看,都是希望能够促成德扬的转会,毕竟德扬转会成功,那将是一件三赢的事情。在确定德扬可以转会的原则之后,舜天俱乐部就已经开始寻找他的替代者,而其中的候选之一,就是上个月曾随米内罗竞技与舜天交手的前巴西国脚塔尔德利,不过由于要价太高,他最终被放弃。

  德扬要转会的消息曝光之后,关于他的替代者,有着多种的说法,而舜天球迷谈论得最多的,是米内罗竞技的巴西前国脚塔尔德利。上个月,舜天在南通与去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交手,尽管对手最大牌的球员是罗纳尔迪尼奥,但塔尔德利在边路的突击的确让他成为全场最有威胁的球员。这位曾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过5次的小个子前锋,的确拥有不俗的实力。在国安问价德扬之后,舜天俱乐部也不是没考虑过塔尔德利,“确实也谈过塔尔德利,不过对方的要价太离谱了,实事求是地说,这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俱乐部高层透露说,“塔尔德利能力是很强,但实事求是地说,比他强的球员也不是没有,如果德扬转会,新来的球员肯定是得到教练组认可的。”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分析,塔尔德利的转会费在350万欧元左右,一点都不比德扬少,而这个价格对于舜天来说,确实有些偏高。塔尔德利已经不可能来舜天,不过寻找新外援的工作并不会因此停止,高层也表示:“人选其实有不少,有南美的,也有欧洲的,有时候选外援这事也得看缘分的,只要德扬的事情敲定了,我们的新外援也会很快到位。”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3/n402173683.shtml report 2076 自从上周曝出北京国安向舜天求购德扬的消息之后,江苏球迷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位球队历史上最贵球员的去向。近日北京媒体称,国安高层明确表示德扬转会已经板上钉钉,但舜天这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