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城弃将关键时刻定胜局 柯南18分火箭不敌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NBA夏季联赛的厮杀当中,火箭虽然呈现出全队5人得分上双的均衡火力,但是热火方面却显得更加强大。尽管柯南斩下18分压制住NCAA四强赛MOP纳皮尔,但火箭最终还是以81-92不敌热火。

  火箭控卫柯南18分4助攻,莫泰尤纳斯13分4篮板,新秀尼克-约翰逊11分3篮板6助攻,鲁尔尼恩11分。热火新秀纳皮尔11分3篮板5助攻,中锋汉密尔顿21分7篮板5盖帽,英尼斯19分8篮板3抢断,火箭弃将霍尼卡特砍下16分。

  汉密尔顿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到4分为热火打开局面,尽管科文顿和莫泰各自开火为火箭反超。热火一波7-0的攻击波再度取得领先,火箭方面不肯示弱,柯南和莫泰联手立马回敬11-0的攻击波。然而火箭的势头并没有延续下去,首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火箭一分未得,热火趁机又是10-0的进攻,以21-16领先火箭。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火箭在柯南的带领下慢慢将差距缩小。然而热火在本节后半段忽然狂飙起来,汉密尔顿和英尼斯各自得分,新秀纳皮尔也开始三分命中,热火一波17-4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此后火箭也有得分,上半场却还是以33-44落后热火。

  柯南的三分命中先为火箭在下半场开荤,热火连得5分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接下来一段时间双方进入到混战,纳皮尔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接下来再度开火,热火7-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扩大到18分。随后双方进入到对攻战当中互相开火,热火带着72-55的比分领先火箭进入到第四节。

  热火的约翰逊一记三分命中,分差扩大到20分。火箭一看形势不妙立马进行反攻,汉考克和尼克-约翰逊接连三分命中,一波11-1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热火连得5分这才稍微稳住局面,但火箭又是一波7-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只剩8分。关键时刻霍尼卡特接连得分,汉密尔顿和英尼斯也有得手,热火回敬一波7-0的进攻,在还剩2分16秒时领先火箭15分,比赛基调也就此确定,热火最终以92-81击败火箭。

  双方首发球员:

  火箭:科文顿、鲁尔尼恩、莫泰尤纳斯、尼克-约翰逊、柯南

  热火:英尼斯、哈尔、汉密尔顿、阿斯卡、纳皮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3/n402173750.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NBA夏季联赛的厮杀当中,火箭虽然呈现出全队5人得分上双的均衡火力,但是热火方面却显得更加强大。尽管柯南斩下18分压制住NCAA四强赛MO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