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难过林书豪离火箭 黑贝自称休城控卫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弗利表示,对于林书豪被火箭交易感到难过,同时在贝弗利看来,自己是火箭控卫位置的领袖。

  从此前情况来看,詹姆斯安东尼波什是火箭今夏引援的重点目标,然而从目前来看,火箭显然已经无缘这三位球员。尽管如此,在贝弗利看来,新赛季火箭依然会拥有不俗的实力。

  曾有消息源称,阿里扎与火箭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显然这一运作让贝弗利更加坚信火箭新赛季能够有所作为。

  “我们依然还拥有两位明星球员,还有我以及特伦斯-琼斯,”贝弗利坦言,“在我看来,我们依然是拥有不俗实力的球队。不论如何,我们都将会变得更好。今夏我们会努力提升自我。大家都在关注如何变得更好。”

  在2013-2014赛季中,贝弗利是火箭的主力控卫,他场均出场31.3分钟,能够贡献10.2分3.5个篮板2.7次助攻。在贝弗利看来,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自己和队友都会变得更好。

  “这是我首个完整的赛季,对于琼斯而言也是如此,”贝弗利说道,“琼斯是一位正处于上升期的球员,而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尤其是在控卫方面。对我们而言,应付接下来的情况显然会变得更容易。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去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此前曾在2009-2010赛季效力于火箭。在贝弗利看来,对于火箭而言,阿里扎的到来,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在我看来,引进阿里扎是很不错的运作。我认为,莫雷(总经理)将团队很好地组合在一起,就像他一直所做的那样。阿里扎在球场上能投篮,能防守,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这是一次很好的运作。当然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要留下帕森斯。不过我们都相信莫雷。”贝弗利坦言。

  此前火箭将林书豪交易至湖人。对此,贝弗利表示,自己与林书豪是好朋友,对于他的离开,自己感到很难过。

  “他是我们核心团队的一部分,”贝弗利说道,“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很亲密。我们在一起完成了很多比赛。我们彼此依赖。因此(对于林书豪离开火箭)我感到很难过。”

  (浮云)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3/n402176777.shtml report 2096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弗利表示,对于林书豪被火箭交易感到难过,同时在贝弗利看来,自己是火箭控卫位置的领袖。从此前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