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首次在武汉天外天开杆 将150位球员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五站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幕。本站将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50余名优秀的选手参加接下来三天比赛的激烈角逐。

  在比赛开始之前,赛事组委会对武汉有可能出现的“火炉”天气做各种准备,包括医生、医疗设备、冰块和解暑糖水等等。而昨天的天气预报又显示暴雨或中雨,赛事组委会和承办球场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为现场的积水、避雷和安全问题做了充足的准备。而今天天公作美,武汉的温度是24摄氏度左右,对于嘉宾以及球员来说,感觉都是非常舒服。如果接下来的天气都像今天这么稳定,那么本站比赛的外在条件非常优越,非常有助于球手的发挥。

  业巡赛武汉站的开球仪式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徐学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原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现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会长高瑞科,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竞,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邹平安,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徐上平,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夏平,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罗芝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李庆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操建安,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部总经理曹莉,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郑丹,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产品部总经理助理赵宇飞,朝向集团副总经理贾晓东,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孙嘉淦,官方指定服装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代表杨瑀訸,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公司副总经理西口俊博,官方指定球鞋SUNNY HAHA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官方指定技术服务GD高尔夫工坊总经理林丁山等出席了开席仪式。

  “中信银行在全球银行500强排名中,品牌价值排名位列全球第72位,在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排名升至第47位,总资产排名第57位,一级资本居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显示出经营业绩稳步推进。”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罗芝斌先生在开球仪式上致辞说道,“中信银行十分重视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我们与这次中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家级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事的合作过程中,在我们与这些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发挥了一个社会企业应尽的支持作用,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我们希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这个舞台,能够走出更多的顶尖球手,中信银行也将持续为本项赛事提供支持的力量!”

  正式比赛将于7月15日-17日展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3/n402207194.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五站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幕。本站将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50余名优秀的选手参加接下来三天比赛的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