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宣布完成林书豪交易 库总:球队实力获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火箭精选图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火箭队完成了关于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的交易。具体内容是--火箭队送出林书豪、1个未来首轮签,以及1个2015年次轮签(来自快船队),得到2004年49号秀塞尔吉-里什楚克的签约权。

  在湖人队与火箭队达成交易后,林书豪迅速从中国飞回洛杉矶,在通过体检后,林书豪的交易正式完成。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这笔交易让我们得到1个能让球队实力提升的稳健球员,还帮助我们补强了未来的选秀权。与此同时,球队继续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除了在球场上的贡献之外,我们认为林书豪将得到我们球迷和社区的热烈欢迎。”

  现年25岁的林书豪拥有4年NBA经验,14-15赛季他的实际到手年薪将是1500万美元,不过只有837万美元计入工资帽。湖人队是林书豪效力的第4支球队,在此之前他在勇士队、尼克斯队和火箭队一共打了217场常规赛,其中140场首发,场均出场27.3分钟交出11.9分4.8助攻2.6篮板1.3抢断的数据。

  上赛季,林书豪一共为火箭队打了71场常规赛,其中33场首发,场均出场28.9分钟有12.5分4.1助攻2.6篮板1.0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最高的44.6%,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5.8%。林书豪出生在洛杉矶,他曾在2012年2月12日获得过周最佳球员;而在12-13赛季82场常规赛全都首发。在哈佛大学毕业后,林书豪于10-11赛季进入NBA,他成为史上首位打NBA的美籍华裔球员。

  2004年选秀大会,来自乌克兰的里什楚克在次轮第49顺位被灰熊队选中;2008年2月他被交易至火箭队。而在2010年12月,在火箭队、湖人队和篮网队的一笔三方交易中,里什楚克被送至洛杉矶。13-14赛季里什楚克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队打球,并随队打了欧冠。(jim)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4/n402183647.shtml report 1944 林书豪火箭精选图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火箭队完成了关于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的交易。具体内容是--火箭队送出林书豪、1个未来首轮签,以及1个2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