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后卫亲承将加盟武汉卓尔:永不忘江苏球迷

来源:现代快报

  近几天,有关江苏舜天中后卫艾志波即将转会的流言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经过现代快报记者多方了解,艾志波将在今明两天与舜天俱乐部完成解约转投家乡球队武汉卓尔。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专访时他说:“我把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给了江苏舜天,无怨无悔。感谢俱乐部这4年对我的栽培,也非常感谢江苏的球迷,我依然记得在我大婚时,数千球迷帮我拍摄MV。南京城有我一生的回忆。”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卓尔主动引进艾志波

  1982年出身的艾志波,今年已32岁。自2010赛季,老帅裴恩才从长春亚泰将其引进至江苏舜天以来,已为舜天效力4年的时间。这期间,舜天经历了苦苦保级、联赛亚军、直至获得超级杯冠军,参加亚冠,艾志波可谓见证了江苏舜天的成长。

  由于本赛季舜天在高洪波执教后,致力于多培养年轻人,为未来多做打算,且几名后防年轻人发挥得都不错,这使得原本在中后卫位置上第一主力替补艾志波越发没有出场机会。

  本赛季迄今为止,仅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两次,累计15分钟时间。而武汉卓尔自上赛季掉入中甲后,目前排名中甲第4,球队急需在二次转会窗口增补后防线实力。艾志波本身就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考虑到双方都是老熟人,艾志波目前在舜天也确实踢不上比赛,艾志波与舜天在联系后一拍即合,达成了共识。

  对于这桩转会,艾志波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在外面踢了这么多年,回到家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况且回武汉算是回家了,可以更好地照顾自己的父母以及妻子,且妻子小曦也已经怀孕了,即将做父亲的我,如果能陪在家人身边踢球,这是一个最好的归宿。”

  感谢舜天俱乐部帮助

  实际上,如果你仔细翻看艾志波在社交微博上的动态,最后一条更新已是7月4日,而在这条微博中,艾志波转发了一位球迷整理的自己在舜天队4年的出场数据,“4号艾志波,2010赛季加盟江苏舜天。联赛总出场48次,亚冠联赛出场2次,足协杯出场4次,超级杯出场1次,共计55次。其中,2010联赛8次,2011联赛8次,足协杯1次,2012联赛18次,足协杯1次,2013联赛12次,亚冠2次,足协杯2次,2014联赛2次。”这是艾志波4年来为舜天做的一切,虽然或多或少存在这样那样的遗憾,但艾志波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一直在感谢舜天俱乐部的照顾和帮助。

  “可以说,我能够转会武汉卓尔,得到了球队高层的支持,也得到高指导的帮助。实际上,我和舜天还有半年的合同,但俱乐部并没有要求武汉卓尔给转会费,我将最迟在周二先与舜天俱乐部解约,然后以自由身加盟武汉卓尔,这一切都得感谢俱乐部的通融。”艾志波说。

  而对于武汉方面的合同待遇等问题,艾志波也表示:“我现在人就在武汉,这两天就会谈完。其实以我这个年龄,能够回到家乡武汉踢球,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了,我不会太苛求什么待遇,如果能够上场多帮助球队,业余时间多陪伴家人,这就足够了,其他的都不太重要。”

  永不会忘记江苏球迷

  毕竟在南京城生活了4年的时间,无论对于球队也好,这个城市也罢,艾志波本人还是有很多留恋的地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艾志波也动情地表示:“中后卫这个位置,黄金年龄就是二十八九岁到三十一二岁之间,可以说,我已经把足球生涯最好的时间给了江苏舜天。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的人,他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帮助我很多很多。特别是江苏的球迷,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舜天成绩并不太好,现场观众上座率也只有几千人,通过我们的努力,前年打恒大现场甚至有7万多观众,那一晚非常美妙。我也记得我和妻子小曦结婚,江苏的12人球迷会组织几千人帮我拍MV,这一切我都记在心里,即使我去了武汉,此生也不会忘。”而对于南京城,艾志波也说:“这几年一直租住在奥体附近,生活各方面都已经习惯了,南京与武汉其实非常近,以后还会多回来看看,毕竟这里还有很多队友、朋友在。”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4/n402190300.shtml report 2273 近几天,有关江苏舜天中后卫艾志波即将转会的流言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经过现代快报记者多方了解,艾志波将在今明两天与舜天俱乐部完成解约转投家乡球队武汉卓尔。在接受现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