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2年合同续约查尔莫斯 计划2016年再追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热火续约查尔莫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ESPN记者马科-斯特恩透露,热火队已经与后卫马里奥-查尔莫斯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目前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得知。

  在与自由球员罗尔-邓签约的几个小时后,热火也与查尔莫斯达成了协议。两位球员签下的合同期限均为两年。据了解,热火希望能够签下更多的短期合约,以在2016年腾出薪金空间追逐大牌球星。随后,查尔莫斯也在推特上确认了续约一事,他写道:“我很骄傲地宣布,我重回热火了。我们依然留在这里。”

  上赛季作为热火的首发控卫,查尔莫斯场均能贡献9.8分4.9助攻2.9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5%和39%。尽管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甚至一度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弃用,但热火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查尔莫斯。而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离开热火回到骑士,查尔莫斯将担起球队更多组织进攻的任务。

  在签约查尔莫斯后,热火后卫阵容中还有今年的首轮新秀沙巴兹-内皮尔。为了补强阵容,球队可能以200万美元的年薪续约诺里斯-科尔,之后在自由市场上寻找其他球员。目前在自由市场上,还有几位优质廉价的老兵没有找到下家,其中就包括贾米尔-尼尔森和拉蒙-塞申斯。

  除了补强后卫阵容外,热火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韦德、哈斯勒姆和安德森商讨新合同。若能成功与这三名老兵签约,热火将在下赛季组成韦德、波什、邓的新三巨头,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boring)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4/n402193514.shtml report 1498 热火续约查尔莫斯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ESPN记者马科-斯特恩透露,热火队已经与后卫马里奥-查尔莫斯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目前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得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