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鹿精英赛哈曼首夺美巡冠军 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总奖金额为470万美元的2014年强鹿精英赛在伊利诺斯州西尔维斯鹿场TPC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布莱恩-哈曼,在冲冠轮交出66杆,从而以262杆(-22)的总成绩领先扎克-约翰逊1杆,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赛事冠军,在收获84.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同时,哈曼还锁定了一个英国公开赛参赛席位。

  54洞过后就占据领先位置的哈曼,今天延续了良好状态。在第2洞打出老鹰球,虽然在第5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不过在此间也抓住5只小鸟,从而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完成冲冠轮,总成绩定格在262杆。在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绿蔷薇精英赛接连被淘汰后,哈曼终于爆发锁定了个人首个美巡赛赛事冠军,他也成为本赛季第10位破美巡赛冠军荒的球员,262杆也是强鹿精英赛近三年来最好的夺冠成绩。

  哈曼夺冠后也因此获得了本周末将在皇家利物浦进行的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哈曼兴奋道:“我要带上护照和一些衣服,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得要登机了。”实际上今天哈曼曾感受了2012年赛事冠军扎克-约翰逊的冲击,作为200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约翰逊抓住7只小鸟无柏忌,只可惜受困于第二和第三轮成绩一般而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

  哈曼赛后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确感受到了压力,但第9洞抓住小鸟改变了比赛进程。“我看到有些人打得很好,那时候我感受到了压力,但我能够在第9洞连续打出三杆好球成功抓鸟,这就是我想要的。其实这场比赛还是很难,可能是我人生中迄今做过最艰难的事情,尝试不让脑子走神是最难的部分。我曾经和约翰逊谈过,他感觉我有时候想太多,我需要更脚踏实地一些。”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今天交出和哈曼一样的成绩-66杆,但最终以268杆排名T7。54洞过后还排名第二的史蒂夫-史翠克不仅未能第四次称霸强鹿精英赛,并且还以72杆、高出标准杆1杆完成冲冠轮,从而以269杆排名T11。上个月24日度过自己50岁生日的戈伊多斯今天完全失准,仅交出75杆,最终以281杆完赛仅获得T70,这位老将极有可能就此退役。接受采访时,戈伊多斯说道:“我的职业生涯在索尼赛是以80杆开始,这次以75杆结束。”(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4/n402207027.shtml report 115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4日,总奖金额为470万美元的2014年强鹿精英赛在伊利诺斯州西尔维斯鹿场TPC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布莱恩-哈曼,在冲冠轮交出66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