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奎瓦斯瑞典获得职业生涯首冠 曾是法网男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乌拉圭人帕布罗·奎瓦斯在SkiStar瑞典公开赛决赛中击败若奥·索萨,成为2014赛季第三位首冠球员。他的世界排名曾经来到过No.45,并且曾在2008年法网拿下男双冠军,本周之后他将重返TOP100。ATP官网在赛后对他进行了专访。

  拿下巡回赛首冠什么感觉?

  非常开心,我一直梦想着拿下ATP赛事的冠军。在受伤之后,我一直都相信自己可以重新打回来,并且赢下冠军,我为此非常开心。

  想过自己会在28岁的时候拿下首冠吗?

  当你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梦想总是很远大。我想自己可能在更早就能拿下冠军,但是我几乎有两年没有比赛,没有机会赢得冠军。我很高兴自己现在做到了。

  你是1997年以来首位拿下冠军的乌拉圭人,有什么感想?

  乌拉圭的人口和打球的人都不多,我们的前辈就是迭戈·佩雷兹和马塞洛·菲利皮尼,菲利皮尼也在这里夺冠过,我很高兴成为另一位拿下ATP冠军的乌拉圭人。

  这是你第一个单打决赛,你是怎么准备的?

  当我进入球场的时候就很冷静,两三局过后我就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我尝试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战术上,我很高兴自己保持集中、没有杂念。

  你怎么分析本周击败查迪和沃达斯科的比赛?

  本周的比赛很艰苦,查迪是一位很强大、很危险的球员,那场球和今天的决赛是我表现最佳的两场。第二轮的比赛最艰苦,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在美网前的最后一站比赛。和沃达斯科之前曾经在法网打得很接近,我知道自己有机会复仇。今天我很冷静,表现几近完美。

  为了拿下冠军你做了什么不同的事情吗?

  没有,只是和其他比赛中一样。除了第二局之外,其他时候我都很冷静,没有想着自己能赢得冠军,每局比赛都让我更有信心。

  远离赛场两年之后你怎么挺过来的?

  这是很困难的两年,我当时双膝都做了手术。很幸运我的医生医术高明,一切都恢复得不错,我的恢复过程非常缓慢。好在现在我的膝盖不再困扰我,我也很高兴自己在很久之后还能保持意志上的坚强,尤其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可能没办法复出。

  你将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重返TOP100,这在你的计划中吗?

  我将要回到70名左右,这是很大的提升,对我未来的赛程也有一定的影响。我想过要重回百大,我知道这会很困难,因为我不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过随着每周我知道自己的状况,也帮助我更相信自己,我对比赛感到很舒服。

  2009年十月你曾经来到最高的45位,和现在比的感觉如何?

  当时我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激励着我继续前进,我知道自己还要付出更多努力。

  你的儿时偶像是谁?

  我很崇拜单手反拍球员,包括库尔滕、高迪奥,我还很喜欢菲利普西斯。(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4/n402211630.shtml report 1483 乌拉圭人帕布罗·奎瓦斯在SkiStar瑞典公开赛决赛中击败若奥·索萨,成为2014赛季第三位首冠球员。他的世界排名曾经来到过No.45,并且曾在2008年法网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