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雷阿伦正考虑退役 热火骑士有意他却萌生退意

来源:搜狐体育
 雷阿伦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雷-阿伦正在严肃考虑退役的问题。

  作为NBA史上投进三分最多的射手,本周末君子雷将年满39周岁。上赛季在热火队,阿伦一共打了73场常规赛,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26.5分钟交出9.6分2.8篮板2.0助攻的数据,他每场能投进1.6个三分。

  在此之前,有消息源指出,热火队和骑士队都对这位10届全明星颇感兴趣。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阿伦跟随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赢得过2个NBA总冠军。据悉,在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考虑向阿伦开出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在迈阿密合作2年,詹姆斯与阿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但现在,阿伦更倾向结束职业生涯。今年5月底,阿伦便承认他不想打到打不动再退役。“我不想到时有人跟我说,‘看吧,伙计,你看上去不再那么好了,’”阿伦说道,“你想打到那时候,然后人们对你说这话吗?当巴里-桑德斯退役时,我们都说,‘什么?’他才打了10年啊。我们想他再打得久一点。不过他离开了,当时他很出色。10年也许早了些,不过你肯定不想在处于下滑阶段,每个人都对你是这样的感觉,‘你看上去已经不行了。’”

  雷-阿伦于1996年进入NBA,他已在联盟打了18年。如果不退役的话,下赛季将是第19个赛季。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阿伦一共在雄鹿队、超音速队、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打了1300场常规赛,其中1149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8.9分4.1篮板3.4助攻1.1抢断入账,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0%,总共投进了2973个三分。

  或许许多人还记得2013年热火队与马刺队总决赛第6场,当时正是雷-阿伦的逆天三分帮助热火队将总决赛拖至抢七,并最终问鼎总冠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38919.shtml report 1555  雷阿伦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雷-阿伦正在严肃考虑退役的问题。作为N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