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即将签首轮新秀 高层:期待他是球队一部分

来源:搜狐体育
莫雷和新秀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克林特-卡佩拉即将离开欧洲赛场,火箭队正在努力签下这位首轮新秀。不出意外的话,14-15赛季卡佩拉将身穿火箭队的红色球衣出现在NBA赛场。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之前火箭队与卡佩拉在合同买断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具体原因是火箭队相信能以顶薪签下克里斯-波什,所以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球队管理层当时要求卡佩拉在法国再打至少1个赛季,不过卡佩拉和他的经纪人对此持反对意见。现在,波什留守迈阿密,而火箭队没有匹配小牛队为钱德勒-帕森斯开出的报价合同。

  火箭队正着手于卡佩拉的买断事宜,同时争取获得国际篮联的澄清信。卡佩拉目前人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他现身“赌城”观看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不过他没有出场打球。事实是,卡佩拉并不在火箭队夏季联赛的名册中。

  上月的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来自瑞士的卡佩拉。“我们仍在努力让他正式成为1名火箭队球员,”卡佩拉经纪人恩迪亚耶说道,“我们和火箭队一直在谈判中,我们正努力让他尽快签约。但是我不知道具体时间,希望很快吧。”

  根据先前休斯顿媒体的报道,卡佩拉需要50万美元买断现有合同。火箭队与卡佩拉经纪人争论的焦点是这50万美元的买断费究竟应该由谁出,以及双方各自该出多少钱。上周末,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不过谈判于今日重启。

  火箭队副总裁吉尔森-罗萨斯说道:“我们正在规划下赛季球员名单,我们期盼他(卡佩拉)是其中一部分,我们双方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卡佩拉身高2米11,现年20岁,他的臂展达到恐怖的2.16米。上赛季在法国联赛,卡佩拉场均交出9.4分6.9篮板的数据,他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5.3%。(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42332.shtml report 1776 莫雷和新秀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克林特-卡佩拉即将离开欧洲赛场,火箭队正在努力签下这位首轮新秀。不出意外的话,14-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