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本周赛事:费雷尔亮相汉堡 加斯奎特伤愈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过去一周发生了什么?未来一周有什么亮点和明星?一切尽在科罗娜每周回顾展望。

  下周展望

  下周将要迎来全年第六站ATP500级别赛事、汉堡站的比赛,头号种子是持外卡参赛的费雷尔,九位TOP30球员将在这里亮相。而第二年举办赛事的波哥大则是迎来了No.14加斯奎特作为头号种子。

  德国公开赛 (汉堡,德国)

  在这份48位球员的签表中,有六位球员排名在前25位。头号种子费雷尔五年内首次来到这里参赛,二号种子弗格尼尼是赛会的卫冕冠军,三号种子是2006年的冠军罗布雷多,四号种子德尔戈波洛夫、五号种子尤兹尼、六号种子阿古特、七号种子科尔施雷伯、八号种子格拉诺勒斯。另外签表中还有三位前冠军,分别是西蒙、摩纳哥和格鲁贝夫。

  • 头号种子费雷尔 - 费雷尔接受了赛会外卡,是2009年晋级半决赛之后首次回到汉堡。他还在这里三次打入八强,总战绩为13胜7负。二月份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达成了三连冠,过去九年之中有八年都有冠军入账。

  • 卫冕冠军 - 弗格尼尼希望成为2004-2005年的费德勒之后首位卫冕成功的球员,去年他在决赛中挽救三赛点击败德尔波内斯。在三月的南非红土赛季中,他收获了一冠一亚的佳绩。

  • 本土作战 - 不包括资格赛有七位德国球员出战,排名最高的科尔施雷伯已经是第十次亮相,最佳成绩是2012年的八强。今年重点关注天才少年兹维列夫的表现--上一次的德国人折桂还是在遥远的1993年。

  Claro哥伦比亚公开赛 (波哥大,哥伦比亚)

  除了加斯奎特之外,其他种子球员分别是卡洛维奇、波斯皮斯尔、斯泰潘内克、法拉、冈萨雷斯、伊布登和博格斯。

  • 卫冕冠军 - 卡洛维奇刚刚在纽波特赛决赛被休伊特击败,他也是今年的卫冕冠军。去年他以155位的排名一举摘下冠军,60个发球局全部保发。而今年这位35岁的克罗地亚人已经三次入围决赛,这也是2007年之后他首次在三种场地都入围决赛。

  • 本土希望 – 法拉和冈萨雷斯都是以种子身份出战,斯图瓦伊和卡巴尔则是持外卡出战。

  • 温网冠军 – 温网男双冠军波斯皮斯尔将出战单打,双打比赛中和斯泰潘内克合作位列头号种子。他和索克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冠军积分上排名第九,有望入围年终总决赛。

  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变化

  阿古特 18 (+5) - 生涯新高

  尤兹尼 19 (+3)

  卡洛维奇29 (+2)

  吉拉尔多 32 (+2) -生涯新高

  索萨35 (+5) - 生涯新高

  罗索尔 42 (+6)

  梅耶尔46 (+1) -生涯新高

  博洛克 56 (-15)

  奎瓦斯 61 (+50)

  约翰逊 64 (+5)

  索克 69 (+7) -生涯新高

  拉约维奇 71 (+2) -生涯新高

  马胡 87 (-28)

  格罗斯 99 (+24) -生涯新高

  本周寿星

  14 日 - 斯塔雷斯 (33)

  15 日 - 高约夫茨克 (25)

  17 日 - 布兰德兹 (27)

  17 日 - 雷诺兹 (32)

  18 日 - 本德内(25)

  20 日 - 冈萨雷斯 (31)

  关注球员:加斯奎特

  由于受到背伤影响,法国人此前缺席赛季达到了两个月之久。他在法网复出之后打入第三轮,哈雷则是止步首轮,伊斯特本晋级决赛。温网中,他在第二轮错失九个赛点之后被克耶高斯击败。今年他曾经在蒙彼利埃夺得亚军,这是他在2010年布宜诺斯艾利斯赛之后首次来到南美洲参赛。

  上周回顾

  巴斯塔德: 奎瓦斯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一周,首度拿下巡回赛冠军。

  纽波特: 休伊特在连续两年屈居亚军之后,终于在今年登上冠军宝座。

  斯图加特: 阿古特三盘击败罗索尔,拿下四周之内的第二个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49477.shtml report 2567 过去一周发生了什么?未来一周有什么亮点和明星?一切尽在科罗娜每周回顾展望。下周展望下周将要迎来全年第六站ATP500级别赛事、汉堡站的比赛,头号种子是持外卡参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