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本周赛事:小威推出瑞典赛 沃兹将远征土耳其

来源:WTA中文官网

  尽管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因病退出了今年Collector瑞典公开赛,但巴斯塔德站依旧有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来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小威廉姆斯的退促使她的温网征服者科内提升到了头号种子的位置。法国人今年在卡托维茨站已经收获了一个冠军,这次签表所在半区最高排名选手为世界排名第52位的舍维多娃,科内很可能揽获个人赛季单打第二冠。

  如果科内能在今年的巴斯塔德站有所作为,她的世界排名将有望在2009年后重返TOP20,然而在此之前她也需要经受住自己半区其他3位种子选手的考验,她们是舍维多娃、贝克以及赫尔泽克。

  下半区由2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坐镇,不同于科内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帕芙柳琴科娃首战即将遭遇近来状态正佳的格蕾丝·敏。美国小将在上周的巴达盖斯坦站刚刚闯入职业生涯的首个WTA四强。

  俄罗斯人在最近参加的4站赛事中已经有两次倒在了首轮门外,如果这次能够击败美国新秀,她可能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先后遭遇特洛弗洛和吉奥尔吉的挑战。

  本周另一站赛事伊斯坦布尔杯也将打响,几位WTA大牌球员都将赶赴土耳其参加今年夏天首场硬地赛事的争夺。

  沃兹尼亚奇收到了组委会迟来的外卡,将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不过丹麦人首轮就遇到了相当棘手的挑战,前世界第一将遭遇到高排位的青少年球员本西奇。与沃兹尼亚奇同属上半区的种子选手还有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约万诺夫斯基、库卡洛娃以及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下半区由2号种子文奇坐镇,其他种子选手分别是斯维托丽娜、奈良久留美以及莱巴里科娃。

  伊斯坦布尔近十年来一直是WTA赛事的固定举办地,2005年-2010年举办国际赛级别赛事,而过去的3年则举行了WTA年终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49679.shtml report 988 尽管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因病退出了今年Collector瑞典公开赛,但巴斯塔德站依旧有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来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小威廉姆斯的退促使她的温网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