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贞焕:足球城大连不能没足球 需更多冠军荣耀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世界杯大腕云集,各国国家电视台分别邀请了足坛名宿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到演播室助阵,例如罗纳尔多为巴西当嘉宾,温格给法国电视台解说,马拉多纳、贝隆通过话筒为阿根廷助阵。韩国电视台MBC这次世界杯同样有传统名宿加盟,他就是和大连足球还有一段渊源的安贞焕。“韩国小贝”尽管退役已有几年,但他的超强人气让他并没有一时清闲,除了主拍韩国版的《爸爸去哪》外,安贞焕在世界杯期间专门做了一期节目。

  世界杯决赛,安贞焕出现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的解说席上,一身笔挺的西装,外加标志性的微笑,安贞焕迷人气质尽显无遗。当得知本报记者是来自他曾经效力过的城市大连时,安贞焕眼睛一亮,很礼貌地跟记者用英语聊了起来,并让记者向大连的球迷朋友们问好。

  本届世界杯,韩国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作为曾经帮助韩国队创造过奇迹的安贞焕来说,韩国队目前最缺乏的就是对胜利的渴望,“现在的球队缺少那种渴望胜利的劲头,不过巴西之行他们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巴西会记住他们的眼泪,以后就不会踢出让人伤心的比赛了。”

  这次是安贞焕首次作为解说嘉宾出现在世界杯现场,为了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安贞焕说,他在比赛前4个小时就到球场做准备,因此他还拒绝了多家媒体采访,“为了不让自己分心,也只有那么做了啊。”

  对于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安贞焕认为竞争最为激烈,在他看来尽管意大利西班牙这样的强队早早出局,但四强的四支球队个个能力很强,只不过巴西队在选择技战术策略上出现了重大失误,而内马尔等球员的缺阵不仅给技战术安排带来影响,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变化。安贞焕认为德国队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实至名归,“这届世界杯,德国队确实是最为稳定的球队,犯的错误也最少。”

  自然而然地,记者与安贞焕的谈话回到了大连足球上,安贞焕很关切的问大连足球现状,当得知阿尔滨俱乐部目前身处水深火热的情况时,安贞焕的声音显得低沉了许多,“大连是足球城,这座城市不能没有足球,同时也需要更多的冠军荣耀。”他同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大连球迷都来支持家乡球队。

  最后,安贞焕承诺,如果有时间,他还会回到这个曾经效力过的城市看一看。

  特派记者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51334.shtml report 1800 本报巴西电世界杯大腕云集,各国国家电视台分别邀请了足坛名宿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到演播室助阵,例如罗纳尔多为巴西当嘉宾,温格给法国电视台解说,马拉多纳、贝隆通过话筒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