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今夏不会有大动作 欲15年猛追詹皇小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禅师

  北京时间7月15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现在禅师已经签下了安东尼,而且新的合同将会略低于顶薪,那禅师下一步的打算又是什么呢?据悉,如果詹姆斯在2015年跳出合同的话,尼克斯就打算去追逐他,而禅师还有一个目标就是马克-加索尔

  到了2015年尼克斯会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争抢大牌球星,而马克-加索尔就是他们首选目标,除非詹姆斯在骑士待的很不顺利在明年跳出了合同。

  此前禅师虽然对阵容进行了一些优化,但是就目前来看想要在下赛季争冠还是没什么希望的,禅师也是打算在2015年的时候完成重建。安东尼再签新合同的时候最多可以享有7.5%的年薪涨幅,但是他放弃了2015-16赛季的涨幅,目的就是要为尼克斯预留更多的空间。

  如果詹姆斯在明年跳出合同的话,尼克斯完全有能力给他开出一份顶薪。位于纽约的尼克斯对于詹姆斯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而且此前也有报道称詹姆斯和安东尼两人很早就希望可以在一起打球了。而对于另一个目标马克-加索尔,他同灰熊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在明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作为联盟中最会传球的大个子之一,小加索尔也是非常适合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的,如果他能加盟尼克斯的话,无疑会大大提升纽约的实力。

  而对于今夏,禅师表示尼克斯不会再有大的引援动作了,“我希望可以合理的去花钱,我们已经是要交奢侈税的球队了,所以要控制一下,不要愚蠢的去乱花钱了。我们的想法是每一次运作都能合理,只要是能推动球队发展就行。球队现在的这套阵容已经不允许我们再去增加更多的球员了。”

  此外杰克逊还透露他会再去引入一些内线球员,现在尼克斯有10名球员都是后卫或是侧翼球员。“我们的阵容在某些位置上还存在欠缺,”杰克逊如是说道。“我们还要释放一些位置来补充其他球员,在后卫位置上我们的球员太多了,所以我们得在阵容上做点调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52090.shtml report 1693  禅师北京时间7月15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现在禅师已经签下了安东尼,而且新的合同将会略低于顶薪,那禅师下一步的打算又是什么呢?据悉,如果詹姆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