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K:詹皇可发挥榜样作用 帮助欧文成顶级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欧文 

  北京时间7月15日,根据《新闻早报》的报道,最近骑士队的当家后卫凯里-欧文入选了新一届美国男篮的19人大名单,马上他就将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和球队会合。对于欧文和詹姆斯联手这件事,老K教练认为,詹姆斯的回归对于欧文是好事,他希望詹姆斯能发挥榜样作用,让欧文也成为联盟顶级的球员。

  除了22岁的欧文之外,在这届美国男篮的大名单中还有其余三名控卫,这其中就包括了刚刚伤愈的前MVP,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NBA最佳阵容二队,勇士后卫史蒂芬-库里,以及入选最佳三队,开拓者的后卫利拉德。最终,美国队应该会带三名控卫前往西班牙去参加男篮世界杯,而对于欧文来说,想在这几位球员之中最终脱颖而出,欧文还要面对很多的困难。

  “首先,他得进入最终的12人名单。”老K教练说道,“欧文参加过我们去年夏天的迷你训练营,在那里他表现的很不错,之前的时候,他就曾帮助过国家队拿到过金牌,他会给这支球队带来一些这方面的经验。”

  老K教练所指的冠军,是2010年欧文曾帮助美国U18国家队拿下过美洲区锦标赛的冠军,事实上,当年欧文还在杜克大学念书时,老K就是他的教练。而到了现在,老K教练认为,欧文能打2号位,他的运球和投篮能力会加大他最终入围的机会。“他能打外线,无论让他扮演什么角色他都会十分的有威胁。”

  当老K教练谈到詹姆斯的回归时,这位老帅说道,“我希望詹姆斯能当好榜样,能够完全告诉一个全明星球员如何全身心投入比赛,如何更进一步。欧文有能力达到那个级别,能和詹姆斯同队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在采访的最后,老K教练提到,在上周的时候,他曾和詹姆斯在拉斯维加斯见过面,他表示自己没给詹姆斯任何意见。“看上去局势完全都在詹姆斯的掌控之中,他并不需要从我这得到任何建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63143.shtml report 1788 欧文 北京时间7月15日,根据《新闻早报》的报道,最近骑士队的当家后卫凯里-欧文入选了新一届美国男篮的19人大名单,马上他就将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