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草根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队足协杯砸百万奖金 欲以哥斯达黎加为榜样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今天下午,杭州绿城将亮相足协杯,他们将在客场迎战北京理工队。不过浙江球迷依然有机会在黄龙体育中心看到足协杯的比赛,因为业余球队杭州芝浦将于周三晚上7点35分,在黄龙迎战中超对手河南建业队。

  如晋级 将开出百万奖金

  作为业余球队能够打到第3轮,杭州芝浦已经平了业余球队征战足协杯的纪录,杭州芝浦老板黄旭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在享受足球。”上轮足协杯,杭州芝浦在江干区体育中心淘汰了中甲的新疆队,当时他们就有了把接下来的比赛放在黄龙体育中心的想法。因为黄龙不仅是中超球队杭州绿城的主场,而且球场也要比江干区体育中心更大一些,黄旭笑着说:“我们也想在中超联赛的球场里踢场比赛。”正好这轮足协杯杭州绿城是打客场,所以杭州芝浦的愿望得以实现了。

  由于面对的是中超球队,所以杭州芝浦以平常心面对这场比赛,黄旭说:“中超和业余球队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所以我们只能是尽力而为,目标就是展现出杭州业余球队的水平和风采。不过一旦真的爆大冷拿下比赛,我们也准备要重奖球员。奖金的数字会超过一般中超球队的联赛奖金,会往百万靠拢。”

  哥斯达黎加队成为榜样

  为了打好比赛,杭州芝浦在一个月前就通知球员,要自己开始安排一些训练为这场足协杯做准备了。因为大家平时要上班,所以训练的时间只能安排在晚上,像主力队员颜振华最近一个月就坚持在晚上跑步,还有些队员去健身房练力量。

  考虑到处于比赛备战期,虽然队员们都很想看世界杯,但有些人还是放弃了晚场的比赛,就是怕熬夜后影响身体状态。而从本周末开始,球队将在杭州进行集中,包括前国奥球员王圣等人,都将再次来杭州参加集训和比赛。

  虽然说“尽力而为”,但杭州芝浦对晋级也不是完全没有想法。黄旭说:“我们最近也都在看世界杯,这届世界杯上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哥斯达黎加队。他们分在了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的小组,几乎没有人看好他们能够出线,没想到最终他们却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哪怕是在和荷兰队的比赛中,他们也坚持到了点球大战。哥斯达黎加队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以低姿态去面对比赛,去全力拼对手。”

  为了回报球迷,本场比赛的球票将赠给球迷,比赛前1小时,黄龙体育中心17-18号看台入口处,球迷凭有效证件领取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63613.shtml report 1580 记者李琛今天下午,杭州绿城将亮相足协杯,他们将在客场迎战北京理工队。不过浙江球迷依然有机会在黄龙体育中心看到足协杯的比赛,因为业余球队杭州芝浦将于周三晚上7点3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