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新帅一到两周内确定 斯科特仍需接受面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斯科特成为湖人新帅热门 

  北京时间7月15日,来自ESPN的消息,现在湖人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确定主帅人选的球队,而根据联盟知情人士透露的最新消息,湖人有望在未来的一到两周内确定主帅人选,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面试的过程已经结束,像之前一直被认为是热门人选的斯科特,就还需要再接受额外的面试。

  之前拜伦-斯科特一直被认为是湖人帅位的热门人选,而且湖人的管理层也曾多次对他进行了面试,消息人士表示,现在看来斯科特要想正式成为湖人的主帅很有可能需要再面试一次。

  在选帅上,除了斯科特之外湖人还接触过其他五位教练,这其中包括迈克-邓利维、科特-兰比斯、阿尔文-金特里、莱昂内尔-霍林斯以及乔治-卡尔(尽管卡尔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电话更像是一次偶然的谈话而并非面试。)这其中,有三名教练在跟湖人谈过之后,现在已经在其他球队找到了新的工作。在基德前往雄鹿执教以后,霍林斯现在成为了篮网的主帅,而金特里和兰比斯则都做了球队的助教,他们现在分别效力于金州勇士和纽约尼克斯。

  此前库普切克在选秀之夜的时候曾这样告诉记者:“我们或许要继续进行面试,但是对于现在做的这些我们感觉非常不错,我们会非常舒心的得到一名好的教练,很有可能在七月初的时候就能完成。”现在看来,球队帅位的最终确定要等到7月下旬了。

  目前斯科特仍在耐心的等待着,在最近接受时代华纳有线体育网采访的时候,斯科特表示,“我知道我还有机会,在我和库普切克还有吉姆-巴斯会晤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他们希望先将球队的阵容补充完全,然后再去着重考虑选帅的事情。所以,不管是我还是其他的候选人,他们都在等待着自由市场上的情况,如果现在他们能把这个事情搞定,下周他们会开始选帅的事情了。”

  “所以,现在我能做的就是静观其变了,但就像我说的,我喜欢现在他们做的这一些列的举动。我想湖人管理层现在的作法将会帮助这支球队补强,增强他们的实力,然后在明年的自由市场上,他们仍然会处于一个十分灵活的地位。”

  不知不觉中,7月已经进入到了第三周,在续约尼克-杨和乔丹-希尔,又交易来林书豪之后,湖人依旧在自由市场上寻找着适合他们的猎物。除此之外,湖人管理层还在忙着在夏季联赛关注着新秀的事情,目前包括库普切克、吉姆-巴斯在内的管理层都在拉斯维加斯,这周他们将把重点放在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的身上。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65305.shtml report 1879 斯科特成为湖人新帅热门 北京时间7月15日,来自ESPN的消息,现在湖人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确定主帅人选的球队,而根据联盟知情人士透露的最新消息,湖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