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斯坦布尔杯库卡洛娃逆转 斯维托丽娜晋级次轮

来源:WTA中文官网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7月14日,2014赛季TEB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揭幕,3号种子库卡洛娃、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及7号种子约万诺夫斯基顺利取得开门红。

  在对阵年仅18岁的新秀维基奇的比赛中,前两盘库卡洛娃与对手各取一盘打成平手,决胜盘32岁的老将一度以4-0大幅领先,然而维基奇调整状态后连追4局扳平比分,不过库卡洛娃没有给对手逆转的机会,直落两局后以4-6,6-0,6-4惊险晋级第二轮,库卡洛娃由此取得了对克罗地亚人的三连胜。

  “我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因为我今年已经和她打过两场比赛,”库卡洛娃说,“第一盘她的发挥相当出色,不过后来我尝试着改变打法,增加了进攻性。我打得一直很好,直到决胜盘4-0的时候,我以为不会有悬念了,就失去了专注度。从那时起她又提升了状态,不过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在4-4之后止住颓势结束比赛。这非常艰难。”

  WTA新秀斯维托丽娜也经历了三盘大战,最终以6-1,4-6,6-4击败了科维尼奇。这也是自三月迈阿密站之后乌克兰人在硬地上的首场比赛。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斯维托丽娜说,“因为最近一直在草地上和红土上打球,适应场地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取得胜利,因为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她一上来有些慢热,但是随着比赛进行她的状态逐渐提升,发球也越来越好。获胜不容易,不过我做到了。”

  此外,约万诺夫斯基在决胜盘2-4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实现逆转,以1-6,6-4,7-5力克范-乌伊凡克,艰难晋级第二轮。

  资格赛球员最终获得正赛门票的选手有:孔塔、康纽、库里奇科娃、西尼亚科娃、科兹洛娃以及杜赫鲁。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66573.shtml report 96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7月14日,2014赛季TEB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揭幕,3号种子库卡洛娃、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及7号种子约万诺夫斯基顺利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