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美高中第1人决定赴海外打球 他的下1站是CBA?

来源:搜狐体育
伊曼纽尔-穆迪艾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2014届NO.1高中生伊曼纽尔-穆迪艾已经做出决定,他将不读大学,而是直接出国打职业篮球。有传闻称,已经有CBA球队开始接洽这位2015年NBA状元热门人选。

  作为今年全美高中最强后卫,现年18岁的穆迪艾原本已经与南卫理公会大学达成协议,他将于今年秋季为老帅拉里-布朗的球队打球。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沃神得到线报,穆迪艾和他的家人从上周起开始着手选择经纪人,为下赛季出国打球做准备。

  穆迪艾已经告知布朗,他不会前来南卫理公会大学报到。在一份声明中,布朗表示,“我知道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是我所见过,在这个年龄段最特别的后卫。是的,上帝给了他超凡的天赋,而他也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当然,这是他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我支持(这个决定)。”

  与此同时,布朗证实这并非学业问题,更多是出于家庭经济状况的考虑。不过事实可能并不是如此,穆迪艾对于自己是否能达到必要的学业成绩,以及对于通过NCAA关于“非职业性”的审查并不确定。沃神表示,穆迪艾曾经与布朗以及大学官员们讨论过这个问题,因为NCAA对于“非职业性”的要求非常严格。

  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则表示,NCAA确实在审查穆迪艾,穆迪艾对此颇为担心。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穆迪艾决定放弃读大学。出国打一年职业篮球后,他便具有参加2015年选秀大会的资格。根据NBA选秀官网上的预测,穆迪艾是2015年状元的最大热门。

  身高1米96的穆迪艾出生在刚果,他和全家因为逃避战乱来到了美国。作为1名后卫,穆迪艾拥有极强的爆发力,而且身体素质出众。沃神表示,穆迪艾正在与CBA球队接洽,商讨下赛季前去中国打球的可能性。(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67808.shtml report 1378 伊曼纽尔-穆迪艾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2014届NO.1高中生伊曼纽尔-穆迪艾已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