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10日:湖人绝杀勇士 爵士新秀飙7记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夏季联赛骑士3连胜 维金斯组织进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5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比赛的战况:

  尼克斯95-72黄蜂(原山猫)

  数据统计:尼克斯杰里米-泰勒19分8个篮板球,小哈达威17分3助攻3抢断,拉金14分。黄蜂科迪-泽勒18分,海尔斯顿18分。

  比赛过程:尼克斯大胜黄蜂,取得三连胜,黄蜂则遭遇3连败。尼克斯全场4人得分上双,总命中率达到54.3%,在比赛开局尼克斯就以10-1确立优势,不久后扩大为17-3,之后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以上。第二节分差一路扩大,从20至25分再到32分。最终尼克斯62-31进入中场休息,得分正好是黄蜂的两倍。

  分差还在继续扩大中,第三节还有6分49秒时,尼克斯73-33领先40分。黄蜂手感全无,前三节分别得到15、16和13分,进入末节时落后37分。虽然最后时刻尼克斯放松防守,但黄蜂依然以23分惨败。

  国王89-75发展联盟

  数据统计:国王5人上双,麦卡勒姆10分12次助攻,麦克利摩18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8分,斯陶斯卡斯15分。发展联盟伊班克斯22分,米歇尔15分。

  比赛过程:国王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击败发展联盟。比赛一开始国王队10投0中,一度以7-22落后,但随后麦克利摩和马尚-布鲁克斯联手掀起9-0的攻势将比分追近,第二节国王先是追平,随后又取得反超。在8分半钟的时间内,国王打出一波25-8的攻势。

  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末节还有7分34秒时发展联盟以65-71落后6分,但在这之后国王打出16-2的攻势,分差扩大为20分。国王5名首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55.4%,三分球命中率45.5%。

  猛龙57-88小牛

  数据统计:猛龙“巴西杜兰特”布鲁诺-卡布罗12分,德安德鲁-丹尼尔斯16分。小牛里多18分5次助攻,梅克尔11分,埃里克-格里芬12分。

  比赛过程:小牛拿下在拉斯维加斯的第二场胜利。比赛首节小牛就占据优势,里多拿下8分,带队22-16领先,这一节小牛命中率达到54%,猛龙只有21%。第二节小牛的优势逐渐扩大,最多时以47-23领先至24分。进入中场休息时也手握21分的优势。第三节小牛数次领先至29分,第四节最后时刻小牛又轰出11-0的高潮,以86-52领先至34分。最终分差定格在31分。

  小牛全场命中率50.8%,猛龙30.2%,小牛三分球命中率44.4%,猛龙30.4%,小牛送出17次助攻,猛龙8次,小牛失误19次,猛龙失误30次,小牛犯规27次,猛龙犯规36次。

  马刺88-86鹈鹕

  数据统计:马刺戴耶18分11个篮板球5次助攻,达柳斯-莫里斯19分,艾瑞斯11分。鹈鹕拉斯-史密斯14分10次助攻,菲尔斯19分,德奎恩-琼斯20分。

  比赛过程:艾瑞斯在还有6.3秒时上篮得手,送给鹈鹕首败。比赛在最后时刻发生了数次变化,马刺先是85-83领先,随后鹈鹕琼斯命中三分球反超。艾瑞斯上篮得手并造犯规,帮助马刺获得了比赛胜利。

  马刺本场大部分时间都占据领先优势,但鹈鹕也从未被甩开。首节马刺领先至6分后被追平,第二节马刺再度领先至6分,鹈鹕再度追平。第二节最后时刻马刺连得7分,47-39领先。第三节鹈鹕领先至9分,但鹈鹕很快追回。第四节还有4分47秒时马刺77-71领先,但鹈鹕很快追至79平。

  骑士86-77费城76人

  数据统计:骑士维金斯10分,本内特14分,德拉维多瓦19分,爱德华兹14分11个篮板球。76人诺尔12分6篮板4封盖,布兰顿-戴维斯10分,乔丹-麦克里18分。

  比赛过程:两个球队开局都慢热,首节结束后分别得到15分和11分。次节初骑士以7-0开局,进入中场休息时领先达到19分,第三节分差一度达到21分,随后76人一波高潮追近。最后一节76人追至7分,但骑士很快在德拉维多瓦的带领下拉开。最终骑士有惊无险,取得三连胜。

  热火85-91快船

  数据统计:热火纳皮尔8分,恩内斯6分,斯科特-苏格斯14分,哈尼克特13分。快船阿玛斯-姆巴耶27分,劳伦佐-布朗22分,德隆蒂-韦斯特12分8篮板5助攻。

  比赛过程:快船后卫布朗在最后两分钟时间内砍下9分,整个第四节得到16分,和姆巴耶一起带队拿下胜利。姆巴耶开场就显示出火热的手感,首节快船18分中有11分来自于他,不过整体上还是比热火少得到1分。

  次节快船调整攻击模式,不过姆巴耶手感依然火爆,半场砍下20分,命中率达到8中6。不过进入中场休息时快船47-45只领先2分,而到了第三节,热火反而以68-64反超4分。直到布朗最后时刻爆发,快船才获得胜利。

  勇士88-89湖人

  数据统计:勇士贾斯汀-霍勒迪26分,玛卡多14分,奥兰多-约翰逊16分。湖人兰德尔14分,乔丹-克拉克森19分7个篮板球,马绍尔11分。

  比赛过程:湖人7-0开局,但勇士很快追回,之后分差从未超过6分。第二节最后时刻湖人打出6-0的高潮领先至9分,但霍勒迪大号三分球又追至6分。第三节湖人打出7-0的攻势,51-40领先,之后很长时间双方在10分左右拉锯。勇士连续命中三分球追到还剩3分,湖人再度拉开。

  末节还有2分58秒时湖人以82-76领先6分,勇士连得7分实现反超。马绍尔上篮得手,玛卡多在还有52.3秒时2罚1中,之后双方都没有得分,比赛进入加时。在只有2分钟的加时赛中,勇士先拿2分,湖人罚球拿下3分反超。霍勒迪在还有6.1秒时跳投得手,勇士领先,但克拉克森压哨补篮绝杀,湖人险胜。

  爵士87-71雄鹿

  数据统计:爵士23号秀胡德29分,其中三分球10投7中,戈伯特13分,命中率6投全中,外加9个篮板球5次封盖。替补莫图姆16分。雄鹿帕克14分4次抢断,阿特托昆博15分5次助攻3次抢断。

  比赛过程:爵士11-2开局,之后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直至第二节被雄鹿24-23反超。爵士10-2高潮,35-28再度领先,虽然雄鹿再次追到37-39,但爵士连得7分,46-37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第四节一度以80-56领先至24分,最终取得胜利。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69317.shtml report 4389 夏季联赛骑士3连胜维金斯组织进攻北京时间2014年7月15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比赛的战况:尼克斯95-72黄蜂(原山猫)数据统计:尼克斯杰里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