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购比达尔?范加尔摇头 尤文3200万兜售卖不出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不会购买比达尔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消息称,在比达尔的转会上,曼联新帅范加尔投了否定票,这也意味着智利天王将无缘老特拉福德。经过上赛季噩梦般的赛季之后,曼联今年夏天迎来重建,在范加尔成为红魔新帅后,重点是改变孱弱中场的现状,在今年1月份签下马塔和夏天买下安德尔-赫迪拉之后,加上原有球员费莱尼、克莱维利以及卡里克等旧臣,对于一支没有欧战的球队而言,这样的中场配置已经够用,没必要再度购买新的中场,况且比达尔的身价并不便宜。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由于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和博格巴的存在,比达尔并不是尤文图斯的非卖品,反而意甲豪门今夏有兜售智利天王的意思,尤文图斯希望能够与曼联达成3200万英镑的转会协议,据悉这桩交易上,尤文图斯一直处于推销状态;另一家报纸《镜报》给出的数据略有出入,称尤文图斯想在比达尔的转会上赚取3400万英镑,无论是哪一个价格,曼联新帅范加尔已经明确给予否定,他对比达尔完全不感兴趣。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比达尔目前处于度假状态,智利球员亲称,回到意大利再处理转会。

  “我听说过转会曼联的传闻,不过我现在很享受自己的假期,回到意大利,我再看看会发什么什么吧。”比达尔谈到自己与曼联等球会扯上关系时说,“我对这些现在很平静,当然,任何人都喜欢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踢球。”现年26岁的比达尔司职中场,2007年登陆欧洲加盟勒沃库森,2011年转会至尤文图斯,在亚平宁赛场上迅速成长,成为世界级球星,正是他的到来,帮助尤文图斯重新夺回意大利霸主的位置,豪取意甲联赛三连冠!由于博格巴的迅速崛起,加之尤文图斯中场人才济济,比达尔的位置相当尴尬。

  对于曼联拒绝收购比达尔,尤文图斯略感意外,毕竟智利球员过去一个赛季发挥并不错,而且在巴西世界杯上也有神勇表现,尽管受伤,但并未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除了小组赛最后一场0-2负于荷兰的比赛未能登场外,其余三场比赛均首发,出场时间共计235分钟。在1/8决赛中,智利与巴西相遇,双方120分钟内1-1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2-3败北,比达尔跟随智利队无奈告别巴西世界杯。当然,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出售比达尔并不难,毕竟对智利球星感兴趣的并非曼联一家球会。(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73020.shtml report 2563  曼联不会购买比达尔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消息称,在比达尔的转会上,曼联新帅范加尔投了否定票,这也意味着智利天王将无缘老特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