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国安舜天谈判获突破性进展 德扬进京已成定局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德扬与舜天的缘分,最终还是没能继续。昨天从俱乐部传来消息,舜天与国安的谈判已经达成一致,只要国安和德扬之间谈妥个人待遇,转会就将敲定。这段只维持了半年的婚姻,最终因为黑山射手的水土不服无疾而终。分手,某种程度上对舜天和德扬自己来说,都是一个最好的结局。

  协议达成,德扬转会敲定

  自从10天前传出国安求购德扬的消息之后,舜天球迷一直都关注着这桩转会的进展。昨天,两家俱乐部的谈判终于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双方在转会费上达成了一致,只需国安给出让德扬满意的条件,这笔交易就将正式完成。

  “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已经完成了,德扬的转会基本上也敲定了,只要德扬和国安之间谈好,应该就能完成了。”舜天俱乐部高层昨天的这番话,也宣布德扬加盟国安的事情基本尘埃落定,这位舜天队史上最大牌的球员,离开球队前后也只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尽管完成转会还需要最后一个环节,但这显然不会影响最终的结局,毕竟德扬本人希望离开舜天,而他的经纪人一直都在推动转会的运转。国安也不可能不和德扬沟通就贸然向舜天问价。

  实际上在确认德扬可以转会之后,无论是舜天还是国安,都希望能够在本周末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前完成交易,而这样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因此上周末谈判没能取得结果时,舜天方面甚至放出了这周谈不成就不卖德扬的说法。不过最终的结局,对于国安、舜天和德扬本人来说,都还算不错。

  保险起见,今晚不会上场

  眼下,舜天已经兵发长沙,今天晚上,他们就要踏上足协杯征程,在客场挑战湖南湘涛。德扬依然是球队内最受关注的人,球队教练组已经决定,足协杯的比赛不会让德扬出场。

  在曝出德扬即将转会的消息之后,黑山人的行踪一直备受关注。前天甚至有媒体称,德扬已经飞抵北京,国安随时宣布他加盟。不过这种说法很快被舜天否认:“德扬一直跟球队在一起,他现在就在长沙,不过今晚的足协杯不会上场比赛。”不让德扬上场,一方面是因为足协杯只能有3名外援出战,另一方面,教练组也是为了小心起见。毕竟两家俱乐部已经谈拢,万一德扬在比赛中受伤,这势必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今天,德扬就将飞往北京,去完成转会前的最后一道程序。

  德扬走了,舜天的新外援这几天内也将很快就位。俱乐部高层透露,德扬的替代者已经选好,最近两天就会宣布。由于周六就要在客场对阵广州富力,届时新外援可能会直接与球队会合。

  引以为戒,大牌不是万能

  去年12月26日,德扬第一次以舜天球员身份抵达南京,到禄口机场接机的近百名舜天球迷恐怕不会想到,仅仅7个月不到的时间,德扬就要再次成为舜天的对手。德扬的离开,无论是对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是一个值得深思的现实。

  在德扬到来之前,舜天在外援选择的策略上一直都是“不选贵的,只选对的”,无论是达纳拉赫还是耶夫蒂奇,无论是塔季耶夫还是萨利赫,这几个赛季舜天的外援性价比都堪称中超最佳。去年末轮保级之后,决心“换个活法”的舜天,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签下了“亚洲伊布”德扬。然而,背负着无数球迷期望的德扬,半个赛季却只交出5个进球的成绩单,外加两次停赛。黑山人对中超水土不服,球队的战术让他无法施展,但另一方面,他自身也存在问题。“现在的情况就是,教练组对德扬肯定有所不满,德扬自己也不高兴,问题是肯定存在的。”内部人士透露说。

  高洪波不是没有努力过,尽管他也曾公开批评过德扬,但在日常训练中,他在德扬身上也的确花了不少心血,“几乎每天都要跟他沟通,我们和外援的交流远比本土球员多。”但这并没有解决问题。高洪波曾经私下里抱怨过,“都踢了十几轮联赛了,还不适应,我们也没办法了。”然而一个无法否认的现实是,舜天的德扬和首尔的德扬,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这里有磨合的原因,也有技战术的原因。

  为了引进德扬,舜天可谓不惜血本,400万美元的转会费在以往是不敢想象的事情。然而这笔投资,却并没有带来足够的回报。大牌球员不是万能的,这一次,舜天也算是花钱买了教训。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74592.shtml report 1985 德扬与舜天的缘分,最终还是没能继续。昨天从俱乐部传来消息,舜天与国安的谈判已经达成一致,只要国安和德扬之间谈妥个人待遇,转会就将敲定。这段只维持了半年的婚姻,最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