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塔拉头球首开纪录 国安客场1-0中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5日晚19点30分,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争夺。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中甲球队沈阳中泽。第35分钟,赵和靖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巴塔拉后点头球破门,北京国安队率先打破僵局,1-0!凭借巴塔拉的进球,北京国安队客场暂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作为世界杯后国安队的首场比赛,御林军必定想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下半程开个好头。但此役国安队却面临诸多难题,格隆离队、乌塔卡受伤、河大成未归,国安队不得不派出老将邵佳一出任单箭头,主帅曼萨诺因个人原因回国,未能来到沈阳。沈阳中泽的前身是李金羽曾经执教的沈阳沈北,虽然上轮6-0大胜,但实力方面与御林军存在较大差距。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沈阳中泽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巴塔拉中路分边,马季奇长传过顶可惜被对方解围。第5分钟,杨运拿球后内切,弧线球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9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巴塔拉将球斜传到前点被何塞解围出边线。第15分钟,国安队获得右侧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前点,郎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

  国安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实力差距可见一斑。第16分钟,国安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张稀哲弧线球直奔球门远角,李钢将球单拳击出。外围杨运与何塞争抢摔倒在禁区内。第21分钟,巴塔拉中场拿球后转身斜传,陈志钊停球后分边,周挺内切打门被李钢封堵。第25分钟,赵和靖前场断球后分边,陈志钊与周挺二过一配合,后者传中,马季奇前点后蹭被对方解围。第29分钟,赵和靖与巴塔拉做出二过二配合,前者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

  沈阳中泽队尚未有任何真正意义上的射门。第33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杨运将球斜传至禁区,第一点还是被对方球员挡出。第35分钟,赵和靖左路拿球后传中,皮球打在文虎一身上弹回,赵和靖左路凌空垫射到后点,邵佳一原地跳起一晃,巴塔拉在对方防守队员身后突然插上头球破门,1-0!北京国安队率先打破僵局。第38分钟,巴塔拉回传,赵和靖停球稍作调整后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41分钟,沈阳中泽获得连续角球机会,佐兰头球后蹭,田依浓头球攻门被杨智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裴育文身后上抢放倒赵和靖。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巴塔拉的进球客场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沈阳中泽队首发名单(4-4-2):21-李钢;4-佐兰、6-裴育文、25-孙发波、18-杨剑飞;8-文虎一29-代钦华、22-田依浓、7-柳超;35-杨子、9-何塞

  替补:1-杨君、3-赵一博、33-雷永驰、16-刘乐、19-张功、27-杨久天、31-南小亨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5-1):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33-赵和靖;5-马季奇、7-杨运;23-陈志钊、17-巴塔拉、10-张稀哲;29-邵佳一

  替补:12-侯森、3-于洋、24-李翰博、6-张晓彬、39-朴成、28-张呈栋、9-谭天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5/n402288058.shtml report 1507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5日晚19点30分,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争夺。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中甲球队沈阳中泽。第35分钟,赵和靖左路底线附近传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