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过关高洪波盛赞杨昊 德扬转会国安仍需等待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舜天在足协杯第3轮客场对阵湖南湘涛的比赛中,凭借着孙可、邓卓翔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2:1战胜对手,晋级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二次转会引进而来的杨昊首发出场,表现尚可,而德扬由于即将转会北京国安,此役德扬并未报名。另据俱乐部高层透露,顶替德扬的新外援最迟周五官方公布,但无法出战周末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赢得很轻松

  舜天半场终结比赛

  昨晚的长沙贺龙足球场,犹如一年多前国足在此参加亚预赛一样,天空飘着大雨。但与国足不同的是,江苏舜天在此役对阵湖南湘涛的比赛过程,却相当轻松。

  比赛开始之后,江苏舜天就向湖南湘涛的大门发起了潮水般进攻,前15分钟舜天就有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受场地雨滑的客观因素,均未能改写比分。但舜天领先并未让球迷等待多久,上半场进行到第32分钟,孙可就为舜天队取得了进球。在此之后,舜天队依然继续加强进攻,半场结束前邓卓翔接边路传球,鱼跃甩头攻门将场上比分扩大至2比0,而在此之间,舜天还有一次进攻射中门柱弹出。可以说,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半场两粒进球其实已经让比赛提前结束。

  易边再战后,虽然湖南湘涛在下半场打进一粒进球,但全场主动权基本上掌握在江苏舜天手上。全场比赛,江苏舜天仿佛回到了德拉甘执教时代,共打中门框3次,若这三个进球都打进,舜天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最终,江苏舜天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以2:1的比分战胜了中甲湖南湘涛,挺进足协杯第四轮。而由于下轮对手哈尔滨与中乙丽江的比赛在今天下午4点进行,所以第4轮舜天在足协杯遇见谁,还将需要等待这两队比赛结束之后才能知晓。

  德扬转会还得等

  新援最迟周五到

  本赛季,江苏舜天从首尔FC重金引进的黑山外援德扬,此役并未上场,实际上舜天根本没有为他报名。近一周时间,德扬转会北京国安被炒得沸沸扬扬,外界很想知道即将要转会的德扬,舜天为何还要带他来长沙?

  事实是,虽然舜天与国安两家俱乐部在德扬转会问题上谈妥了,但由于顶替德扬的新外援还未抵达南京,在没有签字成为既定事实时,舜天不愿冒着风险就放德扬走。而据舜天高层透露:“现在有好几名球员陆续在来南京路上,这些球员也经过球队教练组认可了,技术风格各方面也比较适合舜天队,但现在由于没有在合同上最终签字,我们也不好对外宣布什么。”当记者问及新外援最晚何时能到,是否能赶上周末对阵富力比赛时,该高层表示:“国际转会不同于国内转会,这里面涉及很多东西,所以耽搁了一些时间,但最晚不会超过周五就有定论,但由于要调整时差和融合,恐怕对阵富力的比赛不会出场。”而对于在二次转会结束之前,舜天是否再有引援或转出动态,俱乐部高层表示:“基本上不会再有任何动作了,毕竟第二阶段就已经开始踢了,我们将以现有阵容打完本赛季。

  高洪波称赞杨昊很努力

  赛后,高洪波也点评了本场比赛。对于二次转会从贵州人和引进来的国脚杨昊,高洪波说:“杨昊到队刚刚两天的时间,所以本场比赛让他上场,主要为了熟悉球队的战术打法。当然了,他还需要时间来融合,不过作为国脚,他和刘建业和孙可在比赛中都有默契度。”而对于德扬转会一事,高洪波则说得相对比较官方,他表示:“作为球队主教练,只要德扬没有在合同上签字,转会就还不算成功,实际上他还是舜天队外援,而对于这个事情,还是需要俱乐部官方表态为准。”由于中后卫李昂在上半场一次拼抢中受伤被换下场,对于他的伤势,高洪波说:“李昂下场以后被缝了四针,至于比赛能不能出场,这需要队医来做决定。”

  舜天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将在长沙进行一天的恢复调整,周四球队将兵发广州,准备周末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294929.shtml report 2159 昨晚,江苏舜天在足协杯第3轮客场对阵湖南湘涛的比赛中,凭借着孙可、邓卓翔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2:1战胜对手,晋级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二次转会引进而来的杨昊首发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