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才博弈谁才是赢家? 骑士暗度陈仓笑火箭多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每个NBA球队都在做着属于自己的冠军梦,哪怕是备受欺凌的千年鱼腩也在为自己精打细算,无论是重建还是补强,每一个运作都在透视着球队在规划上的精心。这才有了进入到休赛期之后层出不穷的人才引进计划,也有了各支球队无间道一般的人才争夺战。

  并不是每支球队都有耐性慢慢从零开始进行球队的重建,于是在变强的终极目标当中,超级自由球员计划成为最便捷、最快速的夺冠方式,这才有了球员市场上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在2014年备受瞩目的人才争夺战当中,几家欢喜几家愁,如果说骑士成功地将超级巨星詹姆斯挖回克利夫兰,成为最大的赢家的话,那么所受到牵连的球队里热火则依然在有条不紊地为今后做着各种精妙打算。

  2010年夏天骑士老板让我们看到了他在骂街方面不俗的战斗力,不过在诅咒“皇帝”四年过后却发现,这支球队少了詹姆斯的时候并没有沦陷下去。他们四年获得3个状元签,很好地为球队的重建打下基础。而在2014年夏天骑士却出人意料地和詹姆斯一泯恩仇,成功将“皇帝”说服回家,所有的这些让热火的努力就像是遭到无情的嘲讽一般——他们为了换来詹姆斯曾将2015年的首轮签送走,但是在2015年还没到的时候詹姆斯就又回到骑士去了。

  甚至是詹姆斯一直都称兄道弟的哥们韦德,也被“皇帝”坑了一把,“闪电侠”陪着詹姆斯跳出最后两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韦德的计划或许很圆满,很无私,他可以在跳出合同之后选择降薪而说服詹姆斯留下,但“皇帝”始终没有告知自己最铁的哥们自己是什么想法。按照韦德当前的状态来看不可能再挣2000万以上的年薪,“闪电侠”最终以两年3400万美元续约热火绝对是输钱又输人的落魄境地,被自己所谓的兄弟狠狠地坑了一把。

  那个曾经如祥林嫂一般自哀自怨的队伍,在这个时候却成为最大的赢家,而詹姆斯就算称不上腹黑,但是他这辈子或许都会留下一个不厚道的印象。

  与此同时,本打算趁机在热火三巨头散伙的时候打劫一把的火箭却偷鸡不成蚀一把米,在猛追卡梅罗-安东尼无果之后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波什的身上,甚至“老龙王”就差那么一丁点就被火箭说服。然而就在煮熟的鸭子开始摆在自己嘴边的时候,小牛却横刀插了一脚,给帕森斯开出三年46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这就让火箭陷入到左右为难的尴尬状况。为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火箭几乎是白送一样将林书豪清理到湖人,只是当万事俱备的时候,热火狠下心来以开出顶薪报价,于是波什最终还是选择留守热火。

  火箭成为2014年夏天最苦逼的角色,魔登组合本是最诱人的引援筹码,到了最后不仅波什没有捞到,就连帕森斯也被小牛处心积虑地挖走。

  这就是赤裸裸的NBA竞争,没有篮球场上的激烈碰撞,少了沙场上的刀光剑影,但却是最惊心动魄的人才博弈。在无间道一般的算计当中,骑士握着最大牌的超级巨星詹姆斯暗暗自喜成为最大的赢家。热火少了头号当家却做到了最好的补缺运作,尼克斯由于“甜瓜”的回归总算保住了唯一的支柱,反而是在休赛期的人才争夺战当中表现的最有激情的火箭,却凄惨的那一方。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1203.shtml report 2308 每个NBA球队都在做着属于自己的冠军梦,哪怕是备受欺凌的千年鱼腩也在为自己精打细算,无论是重建还是补强,每一个运作都在透视着球队在规划上的精心。这才有了进入到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