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丢波什赔帕帅运作最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帕森斯 

  进入到休赛期之后的引援运作当中表现得最为积极主动的非火箭莫属,莫雷在一边玩着他的数据招牌寻找顶级宝贝的同时,对人才几乎持着贪婪态度的眼光总是在整个NBA当中不断搜寻,却没想到最终什么也没能捞到。

  作用魔登组合在手,外加球队年轻向上而且激情澎湃,所有的这些都让火箭看起来会是未来数年当中极具竞争力的队伍,他们只是还缺一个顶级的第三号巨头便有足够的硬实力和全联盟叫板。不得不承认莫雷的野心非常之大,无论是乐福逼宫球队所引发的人才争夺战,亦或安东尼的跳槽之心,又或者是詹姆斯走人之后引发的迈阿密三巨头破灭导致波什可能离队,所有的这些顶级巨星争夺战当中火箭都是最积极主动的一个。

  除此之外,诸如保罗-加索尔、洛尔-邓这些出色的球员们也在各种版本的流言当中和火箭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此广撒网的巨星引进计划,一度让休斯顿的球迷们怒血喷张——他们已经有了两大巨星作为王牌,这本该是引进第三巨头的绝佳筹码。却没想到最后遭到NBA各支球队的精心算计,导致最终一无所获的同时还连续折损两大猛将。

  如果说乐福和安东尼都拥有众多对象完美的追逐者,因而对火箭没有太大兴趣的话,这也算得上是能理解的。不过莫雷最为悲催的是暴露了自己在NBA运作当中赤裸裸的功利性,特别是在试图说服“甜瓜”加盟时,不惜PS了安东尼身穿7号球衣的图片来。这就让本来就身着7号的林书豪大为不满,或许正是这样一个缺少人情味的环境,这才导致了火箭在接下来的运作当中节节败退。

  波什曾经一度和火箭走得相当近,双方几乎已经是两情相悦就差一根红线牵在一起了,当时的火箭就等着詹姆斯宣布走人,那个时候波什就能有堂而皇之离开热火的足够理由。就在莫雷各种攻势外加麦克海尔的苦口婆心的游说之下,波什完全动心。

  只是莫雷在去年“魔兽”争夺战的嚣张气焰还是让他在今年吃到恶果,2013年夏天火箭签约霍华德之后,莫雷还不忘发短信嘲讽一下库班。于是这才有了小牛给帕森斯开出的三年4600万巨额邀请合同,这样一来让火箭陷入到两难的尴尬境地,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他们将已经惹恼了的林书豪赔钱送走。然而好不容易挪出能够同时容纳波什和帕森斯两人合同的薪水时,火箭就到了受到报应的结局——波什顶薪续约热火,最后火箭干脆也就不匹配帕森斯的合同了。

  尽管火箭试图通过引进阿里扎来做最后的弥补,2014年莫雷的运作显然是非常失败的,会让非常向往总冠军的魔登组合非常不舒服。如果按照满分10分来点评火箭的运作,他们最终只能打4分,为何不是负分?因为火箭连损大将的时候至少还为明年预留了足够多的薪金空间。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1287.shtml report 2159 帕森斯 进入到休赛期之后的引援运作当中表现得最为积极主动的非火箭莫属,莫雷在一边玩着他的数据招牌寻找顶级宝贝的同时,对人才几乎持着贪婪态度的眼光总是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