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被甜瓜忽悠神魂颠倒 签加索尔找到最佳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NBA球员市场的超级巨星的引进过程,是十足的心理战,但无论是球队和某位巨星的距离走得有多近,在最终正式签署合同之前还是不要相信所谓的“感兴趣”、“动心”之类的话,公牛就是这样一支在自由球员市场当中被坑害的队伍。

  打自乐福表态不会和森林狼续约的时候开始,公牛就成为流言浪尖上不可或缺的队伍——因为“爱神”对这支球队的兴趣极高,当然,这是詹姆斯签约骑士之前的事情。除此之外,公牛和卡梅罗-安东尼之间也走得非常近,甚至是“甜瓜”到了最后做出要么尼克斯,要么公牛的终极决定。只是等到一切尘埃落定时,公牛最终还是没能在最顶级的超级巨星争夺战中占得便宜,不过还好,公牛至少还签下加索尔组建了联盟最强的内线群。

  所有的这些似乎都在说明,如果你听信球员们的说辞,那么你就被耍了。

  公牛拥有一套实力非常坚实的阵容班底,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诺阿镇守内线,折翼MVP德里克-罗斯在外线随时等候归来,外加顶级教练锡伯杜。球队阵容结构极为年轻,而且阵容里不乏敢下黑手的各种防守猛将,在大多数人看来,只要公牛能够保持阵容的健康,那么完完全全就是一支具备冲击总冠军实力的队伍。也正是因为如此,公牛若是能够引进第三号巨星,那必然是NBA当中最大的噱头。

  安东尼就曾经让芝加哥的球迷们甜蜜得如同吃了蜂蜜,或许公牛的引援计划当中一开始就没有“甜瓜”的名字——毕竟这货太大牌了,不伤筋动骨根本就请不动。但安东尼却表达了对公牛的兴趣,这就让一向在球员市场上不是特别招摇的公牛顿时变得疯狂,各种各样的表态和追逐体现了他们对超级巨星的渴望。只是所有的这些似乎只是安东尼的忽悠,他在表达了各种煎熬的思想斗争之后,最终选择的还是留在尼克斯。

  不过和火箭相比而言公牛虽然被忽悠了一顿,至少自己的手中还没折损大将,反倒是在运作当中公牛反而是暗自留了一手。在和安东尼谈各种签约事宜的背后,公牛一纸合同将有过夺冠经验,球风无私并且任劳任怨的老将加索尔签下。或许如今的加索尔状态大大不如两连冠时期,但要记住的是他依然是联盟当中低位进攻技术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而且他状态的低迷原因主要是球队体系所致。而锡伯杜最喜欢的恐怕还是加索尔的无私球风,这在一个冲冠级别的球队当中至关重要。

  被安东尼忽悠了的公牛没有就此沉沦,他们依然找回了自己冲冠的另一个拼图,虽然公牛的引援人数并不多,但却有可能是最适合他们的。公牛运作评分(满分10分):7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1364.shtml report 2003 NBA球员市场的超级巨星的引进过程,是十足的心理战,但无论是球队和某位巨星的距离走得有多近,在最终正式签署合同之前还是不要相信所谓的“感兴趣”、“动心”之类的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