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叛逃热火因祸得福 扶正波什引进狂野派小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对于NBA的大多数媒体和观众来说,少了詹姆斯就如同天塌了一般,因此热火迅速从夺冠的顶级种子球队迅速沉沦下来。甚至是2010年为了获得詹姆斯而送走的首轮签,在“皇帝”刚走人的时候也被用来嘲讽热火最终的一无所获。事实上热火虽然不是2014年运作的最大赢家,但是莱利还是在最大限度上保证了这支球队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就在詹姆斯向热火索要顶薪合同的时候,几乎就意味着迈阿密三巨头最终散伙的结局,即便是三人都留下来,那么球队根本就没有其他的空间引进能用的角色球员。不过为了能够劝说詹姆斯留下,热火还是在休赛期当中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在选秀大会想办法交易到四强赛MOP之后,还分别签约格兰杰和麦克罗伯茨这两名出色的前场球员,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阵容深度。然而詹姆斯在索求顶薪的同时,却还嫌热火的引援不力——巧妇都难为无米之炊,没钱的莱利能够拉拢到如此两名出色球员已经非常不易。

  或许热火的引援不力只是詹姆斯想要离队的一个说辞,那封煽情的告别信还是没有撕开他身上那个“不忠诚”的标签。

  离开詹姆斯的日子里热火并不会很差,原因很简单,他们用了顶薪合同续约波什的同时,还以两年3400万美元续约韦德。也许“闪电侠”的状态远不如巅峰期,但作为在NBA摸爬滚打多年的超级巨星,这名32岁的老将依然拥有自己的比赛震慑力。最重要的是,詹姆斯的走人直接就宣告了波什的上位——这名在三巨头时代最不受待见的人物,在这个时候总算可以凭着球队老大的地位向整个联盟证明自己的实力。

  无论波什在三巨头时代里是如何成为球迷们指责和怒骂的对象,但他毕竟是曾经凭借一己之力把猛龙带到季后赛第二轮的超级巨星。更何况这是一头四年来都没吃饱饭的饿虎,等他再亮相赛场时,必然会爆发出比过去几个赛季更加恐怖的战斗力来。因此詹姆斯的走人并不意味着3-1=2的结果,因为韦德状态的退化会因为波什的挺身而出得到最大程度的填补。

  对于热火而言,少了詹姆斯并非全是坏事,因为“皇帝”索求的顶薪合同完全还可以签下其他更多的优秀球员。詹姆斯走人之后热火签下攻守兼备的洛尔-邓,这也为他们重新搭建起了另一组三巨头的角色,或许邓在场上的杀伤力远不如詹姆斯,但是三号位上还有格兰杰打底,两人所组成的深度足以让热火在最大限度上填补了“皇帝”走后的空缺。

  热火成功地延续了球队的夺冠实力,或许不会是一号种子球队,却依然是东部最具威胁的球队。如果从运作上面来对热火的运作进行评分(满分10分),那么应该有8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1422.shtml report 1934 对于NBA的大多数媒体和观众来说,少了詹姆斯就如同天塌了一般,因此热火迅速从夺冠的顶级种子球队迅速沉沦下来。甚至是2010年为了获得詹姆斯而送走的首轮签,在“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