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星争夺仍留最后悬念 乐福朗多走向可颠覆格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朗多和乐福

  詹姆斯在各种闷声闷气当中做出重返骑士的决定,安东尼将公牛忽悠一通最终与尼克斯续约,随着波什韦德留守迈阿密,备受关注的03黄金一代球员的争夺战最终落幕。除此之外,加索尔转投公牛,热火引进洛尔-邓,只留下落寞的火箭眼睁睁看着波什这样一支即将到嘴的鸭子飞回迈阿密,同时还眼巴巴地瞪着小牛将自己的爱将帕森斯挖走。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NBA就此会沉寂下来,在联盟各支球队当中依然还有各种各样闹着矛盾的超级巨星,乐福已经明确表达了对森林狼的失望,而凯尔特人早已经连续多年在谋划交易朗多的事宜,他们的存在极有可能仍然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颠覆NBA的格局。就在03黄金一代那些能够各自在赛场上独霸一方的人物开始落定时,剩下那些仍带着巨大报复的球队依然在窥视着所剩无几的顶级巨星。

  如果说03黄金一代的球员们会在2014年夏天引发如此狂澜,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已经是自由球员的身份,若不及时游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被其他球队抢走。而剩下来的乐福和朗多这些年轻的超级巨星则必须是要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获得,所有的这些都需要精心准备才能撬动。因此当出色的自由球员开始慢慢被签走之后,剩下的就是联盟各支球队在交易市场尚的暗暗角逐。

  尽管乐福和朗多如今尚未达到能和03黄金一代球员那样相提并论的成就,不过作为赛场上的两把数据刷子,也足够体现这两人对于比赛的影响力。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很年轻,在未来依然拥有无限的发展潜能,对于如湖人、小牛和篮网这些不少当家球星已经开始老去或者退化的球队而言,乐福和朗多无疑是最完美的领袖接班人。

  假如詹姆斯、安东尼、波什和韦德这些顶级巨星的挪窝会在未来的数年时间里决定总冠军的归属的话,那么乐福、朗多这些球员恐怕会在四、五年后达到生涯巅峰期时,重新颠覆NBA的实力版图。比如对公牛和凯尔特人都感兴趣的乐福,这两支球队若是任选一支,那么就必将会是新超级巨星组合的诞生。当然,也有可能会出现另一种更加可怕的巨星抱团情况,那就是现有巨星团外加乐福或朗多的情况,这必然会直接影响联盟版图。

  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落败使得他们开始转移注意力,将所有的功力都放在交易乐福和朗多的身上,他们本来就有魔登组合打底,再有第三号巨星加盟实力不可想象。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3504.shtml report 2126  朗多和乐福詹姆斯在各种闷声闷气当中做出重返骑士的决定,安东尼将公牛忽悠一通最终与尼克斯续约,随着波什和韦德留守迈阿密,备受关注的03黄金一代球员的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