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泰15分柯南4次抢断 火箭19-4攻击波掀翻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夏季联赛火箭大胜快船 再现1号干拔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6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柯南拿下13分5助攻4抢断,莫泰尤纳斯拿下15分,二人联手带领火箭以83-60大胜快船23分。比赛第二节火箭打出19-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0-19、13-26、17-13、20-25(快船在前)。快船得分最高的是替补肖恩-琼斯,他拿下10分,库基奇9分排名第二,德隆蒂-韦斯特2分。火箭的二轮秀尼克-约翰逊8分,考文顿9分3次助攻,替补席伦宁6分2次助攻,安德烈-道金斯14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

  柯南带领火箭5-1领先,快船追平,火箭考文顿和莫泰联手再度拉开。布朗跳投,快船7-8落后1分。柯南造犯规并3罚全中,伦宁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火箭一波11-1的高潮过后,分差达到两位数。快船库基奇拿下2分,首节火箭19-10领先。

  库基奇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近,不过约翰逊延续了火力。他先是2罚全中,随后抢断造快船快攻犯规,利用两罚一掷的机会连取3分,火箭26-15再次领先至11分。莫泰尤纳斯打成2+1,约翰逊再度命中三分球,快船再得2分,火箭又连得4分,这波高潮合计达到19-4,以40-19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最终火箭45-23领先22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快船连得6分将比分追近,考文顿命中三分球进行回击,柯南也2罚全中。快船再得4分,火箭虽然又拿下2分,但快船攻势如潮,很快以38-52追到还剩下14分。关键时刻道金斯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火箭才以58-40抵挡住了快船的反扑。

  道金斯再度三分命中,拿下本场第11分。快船连得4分,这次柯南和莫泰尤纳斯站了出来,后者先是2+1,接着命中三分球,火箭69-47手握22分的优势。接着约翰逊上篮命中,道金斯命中本场第4个三分,火箭最多时领先至27分。最终火箭83-60击败快船,分差达到23分。

  快船首发阵容:姆巴耶、布洛克曼、德安德鲁-里金斯、德隆蒂-韦斯特、劳伦佐-布朗;

  火箭首发阵容:莫泰尤纳斯、塔里克-布朗、考文顿、尼克-约翰逊、柯南。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4390.shtml report 1921 夏季联赛火箭大胜快船再现1号干拔北京时间2014年7月16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柯南拿下13分5助攻4抢断,莫泰尤纳斯拿下15分,二人联手带领火箭以8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