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绿城全华班被北理工逼平 点球战惊险晋级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或许是看多了世界杯上的点球大战,昨天下午杭州绿城队在客场与中甲球队北京理工的足协杯赛中,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对手逼到了点球大战。好在点球大战中,绿城5罚5中,以7∶6(2∶2)战胜对手,进入足协杯16强。绿城的下一轮对手将是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之战的胜者。

  首发阵容中,两队均以年轻球员为主。杭州绿城以全华班出战,北京理工则派上了纳沙里奥和胡里奥两名乌拉圭外援。第14分钟,阮杨突入禁区射门得手。第29分钟,李想门前抢点破门。第57分钟,易白狄反越位射门命中,第73分钟,曹海清自摆乌龙。双方在常规时间内2∶2战平。在点球大战中,杭州绿城5罚全中,纳沙里奥射失点球。尽管本场比赛绿城派出的是全华班阵容,但是面对中甲球队北京理工,绿城的年轻队员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尽管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90分钟内仍然被对手战平,两个失球也显示了绿城队的防线依旧有些问题。

  本赛季,绿城刮起了“青春风暴”,每场比赛都使用大量的年轻球员,这把“双刃剑”也经常误伤自己。在已经进行的中超联赛中,绿城的失球数排在前列,这场足协杯比赛算是中超联赛前的一场训练赛,绿城的防线问题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今天晚上,黄龙体育中心还有一场本地球队的足协杯赛,业余球队杭州芝浦队将迎战河南建业队。按照规则,对阵下一级别的球队,河南建业队将不能使用外援,这也给了杭州芝浦队爆冷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7335.shtml report 871 或许是看多了世界杯上的点球大战,昨天下午杭州绿城队在客场与中甲球队北京理工的足协杯赛中,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对手逼到了点球大战。好在点球大战中,绿城5罚5中,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