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老板确认两企业欲收购 尽最大努力留大连

来源:大连晚报
 


  世界杯期间,阿尔滨做出了一项惊人的举动,他们把球队的主力于汉超和李学鹏打包卖给了恒大。联想到赛季初没把于大宝卖给恒大,阿尔滨的这个做法让很多球迷感到不解。另外,最近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有关阿尔滨将被收购的说法,直到现在也没有停歇。世界杯期间,本报记者与在巴西观看半决赛和决赛的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就这些话题进行了交流。

  阿尔滨深陷经营困境

  在巴西这段时间,赵明阳的电话同样不闲着,都是从国内打来找他处理集团或者俱乐部内部事务的。此前国内某专业体育报曾经报道过,阿尔滨集团有近20亿元工程款项未收回,针对这样的情况,赵明阳并没有对记者有所隐瞒:“现在阿尔滨确实深陷经营困境,作为承建方,确实有近20亿元欠款至今还未收回,但作为一个企业,出现这种情况也很常见,如何将企业更好的运营,是最关键的。”

  由于阿尔滨深陷经营困境,阿尔滨俱乐部紧缩银根的做法也就不难理解了。有消息称,俱乐部已拖欠球员11个月工资和奖金,赵明阳表示一定会将这些补偿给球员。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一年前那支被期待与恒大抗衡的球队,早已成为了过去。

  卖于汉超就像卖孩子

  随着马云与许家印开始合作,恒大这个中国足坛大鳄又“如虎添翼”,他们已经将吉拉迪诺这样的当打之年的球星签至帐下,足以显现出其实力。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以恒大为首的经营模式,已经将并不高的联赛消费水平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进而使得其他球队同样疯狂砸钱。

  阿尔滨同样存在这样的问题,球队投入巨大,运转起来难度很大。之前两个赛季,阿尔滨投入2亿元引进了凯塔、罗申巴克、瓦罗这样的外援,但实际效果并不明显,最终无奈提前终止合同,而国内球员的工资也不低,所以从阿尔滨传出拖欠工资的消息也不奇怪。赵明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卖球员确实是无奈之举:“于汉超和李学鹏转会确实迫不得已,孩子们都想在家乡踢球,他们不会因为金钱原因选择到外地踢球。但这是没办法的办法,必须把两个孩子送给人家,养活剩下的孩子。”

  马林在联赛间歇期突然选择辞职,这让阿尔滨显得有些被动,随着仓田安治的上任,阿尔滨暂时回归正轨,不过仓田安治的水平究竟如何,能否率领阿尔滨在下半个赛季重整旗鼓,目前仍是未知数。对此,赵明阳则表示:“选择教练就要选择适合球队技战术风格打法的,而不是看他的名气。最近一段时间我并没有去球队,所以对仓田安治的水平也不是很了解,但俱乐部选中了他,我就相信他们的选择。”

  五家企业对阿尔滨感兴趣

  朱骏退出申花,绿地接手;马云购得恒大50%股权,一个个“业内翘楚”开始染指足球领域。而世界杯期间,同样有企业收购阿尔滨的消息传来,这个消息也得到了赵明阳的确认:“我来巴西之前,确实有企业跟我们谈合作,一共有五家,其中有三家想参股共同经营,两家想收购。两家想收购的企业所在的城市中,有一家已经拥有一支中超球队,另外一个则非常有诚意。”

  阿尔滨可能被收购的消息一传出,在大连球迷范围中便引发了强烈反响,“足球不能离开大连”等声音不绝于耳。作为一个大连企业的老板,赵明阳自然不希望将球队拱手转让,离开大连:“我不会轻易把球队迁走,如果实在没办法,搬离大连也很正常,人总是要先保证活着吧。”据了解,此次洽谈,涉及到全盘收购、购买股份等几种合作模式,交易价格也将根据阿尔滨本赛季能否保级而有所区别。

  随着各方压力增大,反对声音强烈等客观因素,有关收购和参股等事宜一度搁浅半个多月,赵明阳只能在回国后,再找谈合作的机会,赵明阳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几家企业对阿尔滨感兴趣,但具体是哪个行业他并未透露:“究竟能否谈判成功,我也不敢保证,但我会尽最大努力把球队留在大连。”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7560.shtml report 2622  世界杯期间,阿尔滨做出了一项惊人的举动,他们把球队的主力于汉超和李学鹏打包卖给了恒大。联想到赛季初没把于大宝卖给恒大,阿尔滨的这个做法让很多球迷感到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