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会想念林书豪帕森斯 火箭如今已无延续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麦克海尔表示会想念林书豪帕森斯

  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期剧烈的人员变动,并着重谈到了帕森斯和林书豪的离开。

  对于火箭今夏的一系列决定,麦克海尔完全能够理解。毕竟,早年他也曾经担任过总经理,球队的的大图景,也是他曾经关注的问题。

  但是作为一名主帅,随着球队人员的变动,麦克海尔不得不在今夏调整策略,以应对林书豪、帕森斯和阿西克离队产生的后果。

  在今天的采访中,麦帅也主动谈到了球队近期的剧烈变化,并着重提及了有关火箭放弃匹配帕森斯合同的问题。

  “对于我们为什么这么做,我是完全理解的,”麦克海尔用词谨慎的说道,“我知道他们在探讨薪金灵活度的问题。我喜欢钱德勒(帕森斯)。他是我们球队计划中重要的一员。我们会想念他,但同时,我想这也是生意的一部分。而我们需要取代的不仅是帕森斯一人,还有欧米尔(阿西克)和杰瑞米(林),因此我们有许多的工作要做。”

  此后,麦克海尔转换话题,谈到了火箭的引援,“我们会看看球队最终将得到哪些人。我们会签约一些球员,不断打磨我们的体系,并在下赛季全力出战。我喜欢特雷沃(阿里扎),上赛季,他在三分球方面的表现非常出众,未来我们希望他能够重现这样的发挥。另外,还有防守、领袖气质、以及一些经验。”

  早先,火箭在球员市场上错失了波什,而在今天早些时候,休斯顿在内线填充了两大廉价选项——中锋乔伊-多西与大前锋杰夫-阿德里恩。

  但在麦克海尔看来,球队的引援显然还没有结束,“未来,在我们的轮换阵容中,会有4、5名不同于上赛季的球员,我想(现在的引援)只是一部分。我想每个人都希望有延续性,这一点是十分有帮助的,但现在我们只能用手头上的资源来应对,我们不具备这样的延续性。”

  而在采访的最后,麦克海尔还谈到了林书豪的离去,“我真的讨厌失去他们,我对他们都十分的喜欢。钱德勒(帕森斯)在我刚执教火箭的时候,就在球队中。我喜欢执教他。杰瑞米,我真的喜欢他。和我们一起,他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位置,对于他打球的方式,以及我们对于他的要求,他表现的也十分自如。对我们来说,他真的打出了很棒的一个赛季。我们会想念他们的。”

  “至于下赛季,抢下主场优势,并在季后赛有所作为,仍会是我们的目标。”麦克海尔最后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08426.shtml report 1780 麦克海尔表示会想念林书豪帕森斯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期剧烈的人员变动,并着重谈到了帕森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