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全兴20年盛典再现黄色狂飙 李伯清将率队助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贝贝开球,动作还是有点资格哈
李贝贝开球,动作还是有点资格哈


  “老哥”余东风、“马儿”马明宇、“大侠”魏群、“猎豹”姚夏、“灵猫”邹侑根,还有黎兵、何斌、张伟哲、彭晓方、高建斌、孟宪鹏、李晓峰、毕建涛……20年前,这些名字是光、是电,是四川无数球迷心中的神话。20年过去了,他们依然被球迷铭记心底。

  近2个月时间内,与2014巴西世界杯同步,我们掀起了一场老全兴经典回忆之旅。面对面专访老全兴教练、球员,畅谈四川足球过去、当下及未来;全方位征集球迷故事,细说一路情感伴随。球人、球事、球情,汇聚成为川足的未来发展积攒前进的一股强劲力量。

  7月19日,一场落地的老全兴20周年大型纪念活动,将在成都举行。老全兴全体“将士”将集体亮相,相聚一堂,与球迷一起话当年,谈未来。而散打明星李伯清“李贝贝”也将出现,率领他旗下的皇家贝里斯队,与老全兴足球队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此外,老全兴的众将士们还将参加一场慈善晚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华西圆梦基金,助力山区贫困学校体育设施建设。还等什么?这么多精彩活动,请你来参加哦!

  不要忘了还有李贝贝散打!

  五人足球赛八强领奖皇贝对战老全兴表演全兴纪念品慈善拍卖

  身穿皇家贝里斯10号球衣、脚蹬专业球鞋的李贝贝,帅气开球,引发全场惊叫连连。

  娘子军“博卡青年”在众人呐喊中,率先攻破全男对手的大门,行云流水般的带球、过人、射门。

  “20号足球公园”和“大宇红塔A”争夺冠军,上演终场前10秒钟追平、点球大战逆转的好戏。

  这就是在世界杯期间,由华西都市报携手成都市足协、成都五人制足球协会主办的成都市五人足球协会杯赛暨蓉超联赛选拔赛的精彩片段。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这些热爱足球的朋友们,用汗水和热血,为足球而拼,为荣耀而战。

  比赛自6月14日在成都市仁德足球公园拉开战幕,32支参赛球队分为8个小组,经过连续几周分别在成都市足球公园、“20号足球公园”等多个足球比赛场地的鏖战,7月5日在位于崇州的嘉裕·第六洲足球场决出总冠军。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比赛的奖励价值共10万元,从第一名到第八名的球队,均有现金和物品的奖励。

  此次比赛还得到成都市足协副主席陆军的积极评价和高度肯定。他认为,像“成都市五人足球协会杯赛”这样的非职业足球比赛,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五人制足球,非常适合业余足球爱好者参与,因为其独有的观赏性和娱乐性,很容易得到普及。而且,五人制足球,节奏更快,技战术水平的操练,是发展十一人制足球重要的技术奠基。这不仅有利于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而且对于间接推动职业足球的发展,都有很大的益处。”

  在7月19日举行的老全兴20周年纪念活动上,第一项活动便是,在众多老全兴明星球员的见证下,“杀入”前八强的球队代表,登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耀。而男神“李贝贝”将代表他旗下的皇家贝里斯登台领奖,并作简短散打秀。当然,这么热闹的场合,自然少不了火辣的足球宝贝表演助阵。颁奖典礼结束之后,老全兴足球队,还要和李贝贝领衔的皇家贝里斯打一场表演赛,李贝贝又要亲自开球,值得期待。

  7月19日晚上,还将举行一场爱心集结的慈善拍卖派对,在老全兴队歌、球员经典视频的氛围中,征集到的老全兴纪念签名球、球衣、吉祥物,以及“男神”李贝贝的签名衣服和字画,都将在当晚的拍卖台上亮相,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入华西圆梦基金,具体用于山区贫困学校体育方面的建设。该慈善拍卖派对将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兼制片人胡晓和超女冯家妹主持。如果有献爱心的球迷,仍然可以继续表达爱心,拍品征集时间到17日截止。

  拨打电话领球票 来见“老全兴”吧

  自5月15日华西都市报《川味版巴西世界杯“巴世得板”特刊》首次发布24小时征集专线以后,多位全兴资深球迷打来电话,纷纷表示自己愿意提供老照片,讲述他们深爱全兴足球的情结。在两个月里,这次征集活动也掀起一场老全兴的全城集体大回忆。

  “雄起”领吼者、扛“雄起”大旗者……这些曾经最激情的球迷,通过各种媒介形式,来分享关于自己、关于老全兴球队的各种难忘的记忆。他们好像张开了回忆的翅膀,又好像坐了一趟时光机,回到了20年前那个黄色狂飙的岁月。不管是40后的老先生,还是80后的青年球迷,说起老全兴球队,都是一片痴心状。他们展示、讲述关于老全兴球队的队服、纪念册、球票、报纸、视频,以及自己永记心底的支持老全兴球队的难忘情结。

  为了反馈这些痴心的球迷,此次老全兴球队20周年纪念活动,也将特别留出老全兴将士们与球迷的近距离互动环节。比如现场抽取幸运球迷,获得老全兴签名足球。而在老全兴足球队与李贝贝的皇家贝里斯进行的友谊表演赛上,也将对外免费赠送球迷50张票。欢迎广大读者来华西都市报整合营销中心(锦江区布后街22号星光商务楼5楼)取票,先到先得 ,送 完 为 止 。 咨 询 电 话 :028-86969226。

  除了对外赠送50张表演赛门票之外,另外还将再征集10位球迷观众,他们将有机会与“男神”李贝贝比邻而坐,参加慈善拍卖派对。如果你想要参加,就请拨打本报028-86969226,工作人员会根据拨打电话时间先后,选出10名幸运的球迷观众。

  四川省球迷协会会长:

  聚会是为了未来的希望

  “老全兴球员聚会,我哪能错过,肯定要去的呀!”四川省球迷协会会长张利梅,1962年出生在辽宁丹东,5岁随父母来到成都。从1994年全兴队打第一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起,她的目光,她的心思,一直没有离开全兴足球队。她全程见证全兴队的起步、发展、辉煌,直到解散。

  谈到全兴足球,张利梅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可以讲,有太多太多的细节可以讲,“坦白说,在四川足球史上,全兴足球队是最令人怀念的一段。那个时候,四川人对魏群、姚夏那帮全兴球员可真是发自内心地热爱。姚夏从运动场上训练下来,有两个姑娘,慌着要去合影拍照,弄了半天,姚夏说:镜头盖子好像没打开!那两个姑娘脸刷地红了。还有球迷拿着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非要送给魏群,啥也不说,扭头就想跑……”

  一晃20年过去了。张利梅说,由于老全兴的那群汉子们,如今各有各的事业,“我虽然是四川省球迷协会的会长,但大家一年到头见到的机会也不是很多。这次参加老全兴20周年纪念活动,我很想多跟他们聊聊。”张利梅对她支持多年的那些球员们近况都很了解,“比如余东风在训练青少年足球,邹侑根现在推广五人足球,都弄得挺好。其实,参加聚会,我更想跟他们聊聊现在,说说未来。老全兴的经典回忆,难以短时间再现。但是只要踏实做好当下,我们川足的未来依然还有希望。”

  张利梅说,四川如今的三支职业足球队,她都很关心,“成都天诚,不是有了韩国名教练李章洙执教吗?我真的很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李教练来了以后,会带来哪些新鲜营养?在训练和打法上,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总体来说,回忆是为了向往事汲取精神营养,为了未来更好。你知道吗,一个球迷最幸福的时刻,是在比赛开始之前,胜负还未可知,一切都有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10297.shtml report 3714 李贝贝开球,动作还是有点资格哈“老哥”余东风、“马儿”马明宇、“大侠”魏群、“猎豹”姚夏、“灵猫”邹侑根,还有黎兵、何斌、张伟哲、彭晓方、高建斌、孟宪鹏、李晓峰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