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重召艾志波补强后防线 更换外援提振攻击力

来源:湖北日报

  巴西世界杯大幕刚刚落下,中甲联赛又将点燃战火。本周六,武汉卓尔在重庆挑战中甲领头羊重庆力帆。为了向中超发起最后的冲刺,武汉卓尔正在完成他们的强身计划:从前场到后场都要补充加援。昨天下午,第一笔交易宣告完成,原江苏舜天队的武汉籍中后卫艾志波以自由身加盟卓尔。

  重召汉军旧将希望补强后防线

  艾志波回来了!在卓尔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签约艾志波成功后,许多球迷们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表达了对这位汉将的欢迎。而卓尔为艾志波准备的,也是他以前的4号球衣。

  生于1982年的艾志波,身高1.88米,曾是武汉队后防线上的一员悍将,是汉军重点培养的球员之一,入选过国青、国奥和国家集训队。2008年汉军退赛后,艾志波先后加盟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2013年,作为场上队长,他率领江苏舜天爆冷战胜广州恒大,捧起超级杯。

  在外漂泊多年,艾志波非常渴望回归,而此时的卓尔也正需要强化后防线,在法蒂等主力受伤的情况下,尽管拜塞克拆东墙补西墙,但现有人员仍暂时无法挑起大梁。有了艾志波的加盟,后防线会变得更加稳固。而艾志波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回到熟悉的地方,却像是一场新的冒险。我的心已经平稳了很多年,但现在充满了感慨。过去的以往,未来的种种。如果我可以让长春和江苏球迷满意,带着他们的祝福却不清楚是否会让家乡人失望……”

  除了艾志波外,卓尔还将引进一名边后卫,极有可能也是一名武汉伢,这笔交易预计这两天就会宣布。此外,卓尔还准备引进两名21岁以下的球员。

  更换外援前锋 志在提升攻击力

  如果说卓尔强化防线,是为了让脚跟站得更稳,那么更换洋枪,则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攻击力,让场上表现出来的优势,更多的转化为代表胜利的三分。在过去的14轮联赛中,卓尔攻进了18粒进球,两杆锋线洋枪的贡献仅为7球,与其他队在前场大包大揽的洋枪相比,卓尔前场外援的进球数存在不小的差距,特别是被寄以厚望的佩那多,去年在北理工,他打进了16粒进球,今年到现在却只有3球进账。正基于此,卓尔作出了更换洋枪的打算,不过对于换谁,卓尔方面出言谨慎,“我们正在与相关经纪人进行谈判,人选比较多,有可能是曾经效力于中超中甲的外援,也有可能会是来自欧洲联赛的洋枪。”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如是说。

  周六与重庆力帆一战,或许我们就会见到这名新外援的身影,届时谁走谁留也将水落石出。 (记者 徐平)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12854.shtml report 1373 巴西世界杯大幕刚刚落下,中甲联赛又将点燃战火。本周六,武汉卓尔在重庆挑战中甲领头羊重庆力帆。为了向中超发起最后的冲刺,武汉卓尔正在完成他们的强身计划:从前场到后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