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15万周薪截杀赫迪拉 穆帅温格争英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切尔西欲截胡赫迪拉

  尽管赫迪拉基本确定离开皇马,但下家扑朔迷离,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传出,德国球星将加盟阿森纳,转会费达到2300万欧元,合约期为四年,看似一切都敲定的时候,却出现了差错!英国媒体《地铁报》最新消息爆料,赫迪拉与阿森纳就球员个人合同并未达成一致,而且双方有非常大的分歧,德国球星希望阿森纳提供一份周薪为15万英镑的合同,这个薪水与厄齐尔桑切斯持平,阿森纳队内最高薪,但北伦敦球会拒绝了赫迪拉的要价,这桩交易的进程几乎发生了180度大转弯,阿森纳收购赫迪拉近似黄了。

  在赫迪拉转会阿森纳的交易毫无进度之际,英国媒体《地铁报》指出,阿森纳的论敌死敌切尔西参与进来,打算截胡,蓝军将满足赫迪拉15万英镑周薪的要价;据悉,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他与赫迪拉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葡萄牙人将亲自说服德国球星,这笔交易有望在本周内落实,如果赫迪拉加盟时间赶在费利佩之前,那么德国球星将成为斯坦福桥今夏第四笔签约,此前切尔西已经完成了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和帕沙利奇等三名球员的交易。赫迪拉现年27岁,司职中场,在皇马更多踢防守型后腰。

  出道于斯图加特的赫迪拉曾被誉为新巴拉克,2010年夏天转会皇马,在伯纳乌四个赛季出场共计144次,攻入9球,随队夺得5个冠军,包括1个西甲联赛冠军和上赛季随队获得的欧冠冠军。由于十字韧带撕裂,赫迪拉上赛季出场次数并不多,甚至一度被认为缺席巴西世界杯,令人欣喜的是,赫迪拉不仅在巴西世界杯前复出了,而且以主力身份参赛帮助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成为欧冠改制之后,第三位同年度夺得欧冠和世界杯的球员,此前两位也都是皇马球员,分别是法国球星卡伦布和巴西球星卡洛斯。

  切尔西与阿森纳不仅仅在赫迪拉一桩交易上有竞争,还是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穆里尼奥和温格均看中约翰-斯通斯,均有意在今夏将其签下。斯通斯是上赛季后半段涌起的新星,司职中后卫,亦可担任右后卫,上赛季从巴恩斯利转会至埃弗顿并获得主帅马丁内斯的赏识,英超联赛获得21次出场机会,年仅20岁在巴西世界杯开始前成为英格兰队陪练,甚至入围了英格兰队7人后补列单,在热身赛中代表三狮军团出场2次,之后跟随英格兰队来到巴西,由于张伯伦受伤,一度被认为是接替阿森纳飞翼的热门人选。

  与此同时,切尔西也在积极开展清洗,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29岁前锋登巴巴接近离队,切尔西与土超球会费内巴切就先租后买的转会方式还未谈拢,英超豪门更倾向于直接出售。“登巴巴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与切尔西谈判了很长一段时间,切尔西想在登巴巴身上赚取1000万英镑,不过我们就价格已经谈妥,所以非常开心。”土超球会费内巴切总裁菲克雷特-奥尔曼透露了登巴巴的转会进度。上赛季,登巴巴代表切尔西在所有赛事中攻入8球助攻3次,如果先租后买的话,费内巴切愿意承担登巴巴8万英镑的周薪。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14584.shtml report 3249  切尔西欲截胡赫迪拉尽管赫迪拉基本确定离开皇马,但下家扑朔迷离,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传出,德国球星将加盟阿森纳,转会费达到2300万欧元,合约期为四年,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