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警方停假禁酒 南京青奥会部署安保攻坚决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苏宫新 记者 钱鸣)昨天下午,省青奥会安保工作小组召开全省青奥安保攻坚决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省青奥会安保工作小组组长王立科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战30天,把安保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省公安厅已决定,从8月1日起至青奥会闭幕,全省公安民警一律在岗在位、一律停止休假、一律禁止饮酒,以铁的纪律保证青奥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打得犯罪分子不敢到江苏来作案

  王立科要求,要全面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以反恐防暴为重点,继续保持高等级、高密度的社会面巡逻。对地铁公交客运、水电油气、广播电视、影院、商场、医院等单位,开展治安安全大检查。守好环苏环宁“护城河”防线,全面启动环苏环宁公路检查站、长江水上检查站等级查控勤务,最大限度将各类安全隐患堵截在外,消除在萌芽状态。各地火车站、机场要增加警力配备,强化到达临检,及时发现和查控疑人疑物。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密切配合,认真落实进宁客车、船舶源头安检、途中安检措施,杜绝安全隐患。深入推进以防范打击暴恐犯罪为重点的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对暴恐犯罪,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对重大现行刑事案件,集中优势警力快侦快破,及时消除社会影响。不间断开展对中小旅馆、出租房屋、娱乐场所清查行动,整治娼毒赌、盗抢骗等突出治安问题,打得犯罪分子不敢到江苏来作案。

  散装汽油实名购买登记

  王立科强调,要全面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和危险物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监管,最大限度查漏洞、除隐患,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严格执行散装汽油实名购买登记制度,青奥会期间所有危险物品单位和加油站一律实行24小时值班。深入查禁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违禁品,配合邮政部门督促物流快递企业严格执行实名登记、抽查验视制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对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又讯】

  南京警方召开

  青奥会倒计时一个月誓师大会

  晨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钱鸣)昨天,南京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青奥会倒计时一个月安保誓师大会。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锦辉指出,安全是青奥圆满成功的标志和前提。实现平安青奥目标,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对于梳理出的可能存在的各类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一解决到位,不遗漏每一个细节、不放过每一个隐患。

  徐锦辉表示,青奥会是展示南京公安素质形象的大舞台,全市公安机关要视责任为使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环”、“最后一米”。

  徐锦辉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落小、落细、落实的要求,在抓好各项专项安保的同时,继续深化“九大攻坚战”、“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安保维稳大防控行动”和“护青行动”,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做到踏石有印、真抓实干。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19912.shtml report 1294 晨报讯(通讯员苏宫新记者钱鸣)昨天下午,省青奥会安保工作小组召开全省青奥安保攻坚决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省青奥会安保工作小组组长王立科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