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主帅:对阿西克垂涎已久 双塔可抗衡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鹈鹕双塔 

  北京时间7月16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在之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鹈鹕队从火箭得到了阿西克,为迎接这位内线高塔的到来,今天鹈鹕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中,球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对阿西克的个人能力大加赞扬,并称阿西克到来后,球队终于有了一个对抗霍华德邓肯的球员了。

  在整个西南区中,几乎每支球队都有一名联盟中的顶级内线镇守三秒区。就拿马刺来说,虽然邓肯已经38岁,但最近几个赛季,老当益壮的他仍然可以打出全明星水平。小牛队拥有未来的名人堂球星诺维茨基,今夏又重新召回钱德勒,内线实力自然也不容小觑。而在剩余的球队中,火箭拥有联盟中的顶级中锋霍华德,灰熊也拥有着小加索尔兰多夫的组合。

  考虑到整个西部如此激烈的竞争程度,内线的实力往往会决定一支球队能否最终突围。对于鹈鹕来说,阿西克的到来无疑弥补了他们在这些方面的不足。

  “之前在我们的球队中,并没有一个像阿西克这样的球员。我们不能给其他一些球队在内线造成威胁,尤其是面对一些西部球队的时候。”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道。“要知道,在这里有佩科维奇、考辛斯、博古特这样的大个子,再往前一点的还有邓肯和霍华德。我们垂涎阿西克已经有段时间了,他的身板可以帮助到我们。”

  事实上在2010-11赛季入驻鹈鹕之后,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就一直都在强调防守,在他执教鹈鹕的第一个赛季,球队的防守还是联盟前十的水平。威廉姆斯认为,阿西克非常努力,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防守者,他知道球队需要他做些什么。

  “阿西克有着很好的身高和体重,还有着不错的运动能力。在防守端,阿西克明白如何去阅读对方的进攻,与此同时的是,我认为他还是一个很好的团队防守者,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去补防,而什么时候又不需要。在我和他之前的一些教练聊天的时候得知,教练们都很喜欢他,我也期待能和他一起共事。”

  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阿西克还在公牛效力,当时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就引起了很多球队的注意。正在带领球队征战夏季联赛的鹈鹕助教大卫-汉纳斯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表示,“在阿西克还在公牛效力时,我就经常看他打球,我仍然记得当他在场时,公牛的防守有多么的坚固。如果你有这样的一个家伙在防守端帮助你,这是非常宝贵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20181.shtml report 1984 鹈鹕双塔 北京时间7月16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在之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鹈鹕队从火箭得到了阿西克,为迎接这位内线高塔的到来,今天鹈鹕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