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汽集团向南京青奥组委会交付1000辆官方用车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4年7月15日,在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个月之际,青奥会官方用车交车仪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世界500强企业上汽集团作为南京青奥会汽车合作伙伴,将1000辆荣威、大通和申沃品牌的官方用车正式交付给南京青奥组委会。它们将承担青奥会期间赛会和城市的接待、保障、班车等光荣任务。交车仪式由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南京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以安主持,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和南京青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先后致辞,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将南京青奥会官方用车的钥匙交与南京青奥组委执行主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南京青奥组委各部门负责人、上汽集团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交车仪式。

  携手青奥共筑未来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2014南京青奥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承办的又一项国际性综合体育赛事,在推动青少年国际交流、促进青年体育事业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提升中国的国际形象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上汽集团成为南京青奥会汽车合作伙伴,充分体现了上汽集团开拓创新、值得信赖与责任担当的品牌精神。

  在最近出炉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上,上汽集团排名85位。上汽集团始终注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重要赛会提供产品和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上汽集团还是中国新能源研发和推广应用方面的领先者。此次上汽集团成为2014南京青奥会汽车合作伙伴,为青奥会提供千辆高品质清洁车辆,正是上汽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体现。

  全面展示自主品牌

  优良品质服务青奥盛会

  作为南京青奥会的汽车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将为此次盛会提供包括荣威950、荣威W5、大通G10、大通V80、申沃LNG客车和申沃柴油客车等在内的6种车型1000辆产品。其中,荣威950、大通G10和大通V80将作为贵宾接待用车,荣威W5将作为电视转播保障专用车,申沃客车将作为青奥运动员专用班车。

  荣威、大通等青奥会官方用车都曾服务过国内国际重要大型活动。“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曾担任2013年全国两会采访专用车,赢得了多方好评;“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在服务亚信峰会后,将作为特警巡逻用车承担起青奥会的安保任务;大通G10一举进入被合资品牌所垄断的国际高端会务市场,成为2014 APEC会议指定用车;申沃客车采用的清洁能源技术曾在世博会上大放异彩,清洁、安全地运送千万世博宾客。

  同时,上汽集团还专门为此次青奥会制定了用车服务保障方案,不仅会对近千名司机进行专业系统的车辆驾驶与安全培训,还将严格挑选经验丰富的维修人员组建应急维修工作组,适时启动24小时服务机制,为南京青奥会提供贴心和完善的保障服务。在即将到来的8月,上汽集团将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助力青年奥林匹克的成功举办,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比赛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届时将有204个国家和地区的3808名15至18岁的青年运动员参加体育比赛。除了参加比赛,所有参加青奥会的运动员将全程参加文化教育活动,南京青奥会将通过文化、教育与体育的有机融合,让青年人在参加竞赛的同时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奥林匹克价值,感受多元文化,分享成长快乐。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AIC Motor Corporation Limited (SAIC Motor)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为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集团主要业务涵盖整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车载信息、二手车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以及汽车金融业务。2014年5月还被新浪财经评为“2013年度最佳主板蓝筹公司”。

  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整车企业包括乘用车公司、商用车公司、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南京依维柯、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海申沃等。

  2013年,公司实现国产整车销售510.6万辆,同比增长13.7%,连续9年蝉联国内汽车销量冠军。2014上半年,上汽集团1-6月实现整车销售286.1万辆,同比增长11.57%,创下历史新高。同时,上汽集团第10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在第85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18位。这是中国汽车企业首次进入世界500强百强榜单。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20215.shtml report 1984 2014年7月15日,在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个月之际,青奥会官方用车交车仪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世界500强企业上汽集团作为南京青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