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阵容大变导致两顽疾 恐将危及麦克海尔帅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麦帅 

  北京时间7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维尔姆斯撰文,分析了火箭主帅未来的执教前景。维尔姆斯认为,休斯顿青年军两方面的顽疾,最终或将危及麦帅的主教练工作。

  也许到了下个赛季,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将主要面临两大任务。第一,率领球队突破季后赛首轮关。毕竟过去两个赛季,休斯顿青年军都倒在了同一位置,而今夏,即便球队人员变动明显,这一目标,却不会有所改变。

  但除了该目标,对麦克海尔来说,也许另一项任务会更加紧迫,那就是他将不得不考虑如何保住自己帅位的问题。

  想要让几位超级巨星和谐共存,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即便是热火三巨头,在联手的初期,也曾因为化学反应不佳,连战连败。而至少在这方面,麦克海尔做的还相当不错,上赛季,在霍华德加盟之后,他和哈登之间的组合,并没有太多的不适症状出现。

  不过,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麦克海尔的执教显然已经出现了问题。球队在半场进攻中,招数匮乏,成为他们最大的顽疾。很多时候,火箭之所以能在一些紧咬的比赛中赢球,靠的是球员的天赋,比方说哈登、霍华德,甚至刚刚离队的帕森斯。

  数据显示,上赛季,火箭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四,但这种高效在来到末节时,却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最为突出的一个例子,是今年年初,火箭与雷霆的比赛,当时球队在上半场狂轰72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尽然仅仅得到了19分。而这种现象,主要就是由于进攻方式单一所造成。

  而在防守端,火箭队缺陷同样明显,首先,这支年轻的队伍,严重缺乏防守纪律。该问题,在当家球星哈登身上,体现的尤为突出。由于在平时的训练中,对这方面的强调不够,造成了火箭队在关键时刻,防守屡屡出现致命错误。今年季后赛出局的那场球,利拉德轻松三分绝杀,就反应了这一问题。

  过去的两周多时间里,随着阿西克、林书豪和帕森斯相继离队,未来,火箭面临的难题恐怕将更多。尽管,现在阿里扎的入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翼侧的漏洞。但人员变动的影响,显然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消除。

  对于麦克海尔来说,尽管人员变动巨大,但外界对火箭的期望,却并没有减弱。如果未来,麦帅不能展现出足够的执教功力,带火箭突破季后赛首轮,想要保住工作,恐怕将变得十分困难。(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21402.shtml report 1895 麦帅 北京时间7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维尔姆斯撰文,分析了火箭主帅未来的执教前景。维尔姆斯认为,休斯顿青年军两方面的顽疾,最终或将危及麦帅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