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异业联盟为追梦之旅留佳话 中式八球加上助推器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为期12天的中式八球梦之队追梦之旅东南行已圆满结束,但是一路上的精彩点滴依旧存于记忆之中。“台球教主”马志宇对新沂蜜桃台球会所的千余本藏书爱不释手,王鹏、王岩、石汉青对追梦旅程中的欢笑时刻念念不忘,同时对中式八球的飞速发展感慨良多,其中,大丰金桥台球会所成功吸引16家赞助商的鼎力相助,备受瞩目。

  “我很感谢赞助商对追梦之旅活动的大力支持”,金桥台球会所孙总如是说道。回味数日前的追梦之旅大丰行,金桥台球会所用一种最独道的方式讲述了中式八球的深层内涵,梦之队在盐阜人民商场一楼的首秀得到了广大球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但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为了促成完美无暇的台球表演,身为赞助商的盐阜人民商场在双打比赛之前表态:“如果21点比赛不能按时结束,商场人员将会继续加班,直到比赛圆满成功。”虽然最终比赛在规定时间内谢幕,但是合作伙伴不惜一切代价的支持让孙总颇为感动:“为了我们这个比赛,盐阜人民商场真的付出很多努力。”

  四站追梦之旅,只有大丰一站将挑战赛搬到了当地最大商场的舞台,但是这仅仅是金桥台球会所创新的第一步。第二天,追梦活动虽常规性地回到球房,但是惊喜依旧持续上演。冷餐会这一表面看来与台球毫无关联的元素,在最大程度上成就了中式八球的引申意义。美味的佳肴,精彩的台球,自然少不了红牛的陪伴。红牛作为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赞助商常客,在金桥台球会所的撮合下,与追梦之旅东南行携手同行,可谓一段佳话。

  除以上赞助商之外,金桥台球会所还得到了各行各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对于这种可喜的现状,一向被喻为“大丰台球行业指向标”的孙总,难掩感恩之情,因为正是这些企业的倾情赞助,才让本次追梦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我很感谢这些企业对金桥活动的赞助,同时我也很欣慰看到这么多企业以一种积极的心态来看待中式八球这项民族运动,谢谢他们关注中式八球,并且为中式八球伸出可贵的扶持之手。”

  正所谓大恩不言谢,孙总选择将一切感激藏在心里。在此,回顾追梦之旅大丰行之时,孙总将赞助商名单交给了我们,之前并未涉及过多的赞助商名称一时之间映入眼帘,让所有人感慨中式八球这项民族运动在走向主流与正规的同时,已经逐渐走出“自娱自乐”的孤立,正在并将继续与各行各业组成合作联盟关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25052.shtml report 975 编者按:为期12天的中式八球梦之队追梦之旅东南行已圆满结束,但是一路上的精彩点滴依旧存于记忆之中。“台球教主”马志宇对新沂蜜桃台球会所的千余本藏书爱不释手,王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