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花动向:李娜罗杰斯杯复出 郑洁参加南昌125K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已经完全落下了帷幕,但巡回赛依旧在延续着自己的节奏,一站一站的进行下去。WTA在温网后还将在欧洲逗留两周,随后将全面转入北美秋季硬地赛季。而中国金花在结束温网的争夺后也都选择了休战,直到北美秋季赛季后才会再次出战。

  原本要征战巴库杯(7.21-7.27)的张帅已经从参赛名单中消失,代替她的则是帕门蒂尔。事实上一直以来阵容都不太齐整的巴库国际赛此番阵容已经算是不错,科斯蒂亚、雅万诺夫斯基、巴特尔、斯齐亚沃尼和皮尔都在列,而正赛直接入围截止最后一名也是93位的U-拉德万斯卡。转至北美秋季赛季的第一周斯坦福站(7.28-8.3),排名已经足以直接进入正赛签表的张帅已经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中,不过作为北美秋季赛季的前沿阵地,这一站赛事吸引到了包括小威、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科贝尔、齐布尔科娃和伊万诺维奇等众多名将的参与。

  与张帅一样选择休战三周的彭帅同样也选择在北美赛季的首周出战,不过她选择的是级别更低的华盛顿国际赛(7.28-8.3)。与斯坦福顶级赛相比这一站仅由布沙尔和斯蒂芬斯领衔参赛名单。而随着北美赛季的渐入高潮,来到罗杰斯杯(蒙特利尔,8.4-8.10)我们终于见到了李娜的名字,不过一同凭借排名直接入围女单正赛的中国金花只有张帅。同样的随后一周背靠背的辛辛那提超五赛(8.10-8.17)也只有李娜和张帅依靠排名直接入围女单正赛名单。

  由于球员参赛报名提前的时间有限,而且变化较大,因此我们依旧不能确定彭帅是否会在两个背靠背超五赛中选择从资格赛打起,也不能确认中国金花是否会参加最后美网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纽黑文站(8.17-8.23)。不过对于国内的球迷来说众多金花休战的7月依旧有网球热点存在,首届WTA南昌125K挑战赛将于7月21日至7月27日进行。尽管正赛直接入围名单并不算太吸引人,但郑洁和库兹涅佐娃已经明确表示将会接受赛会的外卡。而在温网结束后郑洁也向记者透露随后的参赛安排,南昌125K后她将持续休息直到纽黑文站才能重返球场。

  (中国网球/薛小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27025.shtml report 902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已经完全落下了帷幕,但巡回赛依旧在延续着自己的节奏,一站一站的进行下去。WTA在温网后还将在欧洲逗留两周,随后将全面转入北美秋季硬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